2010-05-05 16:23:27曉菁*~

孤寂的 ~累



閑閑沒事*~




天上班上到一半.

(12:10)

同事(小傑) 說他手受傷手痛,

結果他就先打卡下班了 ,

剩下我跟阿姨兩人.

好加在今天客人不多~做ㄌ3千多拔~

閑閑沒事做* 好無聊~

一直收桌捕東西擦桌擺餐具.....

直到兩點半阿姨先走~

唉 ~店裡剩我自己一人,感覺好怪~

沒辦法阿* 東西全部收一收 自己一人慢慢的收~

奇怪的是(店裡很大自己一人感覺很怪)

算了 ~我也沒管那咪多嘞

就收我得東西拔 ~

一直收收收到2點半~收到快3點半 我才從公司離開

回到家~* 頭好暈)

但是身上都是火鍋味) 超重的先去洗澡拔 ~> <

 

 

現在好想老公唷~ㄚ

老公在上班*不能陪我* 

沒關西我知道* 

 

只是這種感覺真的好寂寞喔~  

有種想哭的感覺拔 * 

 

真得好想親愛的老公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