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23:08:18曉菁*~

莊敬> <"吼唷



(上好妝的一部份^^~嘻0 <

    哈~*假睫毛> m <



早上被 霈霈 打電話摳起床> < !~

八點半嘞ㄟˋˊ 還不快起來  ~

九點到海山拉 妳快一點喔ˋ0ˊ

我: ㄣ恩~Zˇˇㄈㄈ~ 好

 

沒多久我起床弄好之後~

哇@@" 吼ˇ吼 又在下大雨喔ˋˊ

之後就去拜託老唄要他開車載我去捷運站

老唄說:  車吼你阿兄 開去ㄚ ~(台)

吼唷~ 好啦我自己走去 靠~> <

下那咪大的雨 到海山一定是淋濕啦

沒幾分鐘* 老母說:  妳要去哪ㄚ?

(靠腰ㄟ我不是說過很多次了 ˋˊ從上禮拜揪說了 )

我今天要去莊敬高職拉 ! 霈怡要考試咩 我是她的模特兒拉

我悶已經約在海山一起去拉 ~ 吼 ˋˊ

(.......ˋˊ 很多話略過 ˋˊ  ,

       靠`為什麼每次要出門都要先跟母老虎吵架ㄚ幹他馬的)

算了, 我出門連再見也沒說就走拉 ,

 之後就跟霈霈 搭捷運到大坪林站再走到 莊敬去

路途好遠喔> @ < 提的東西又多重死了啦~@ 0 @"

其中有去吃早餐 在進去^^不然沒得吃<

進去後霈霈和我就開始在準備

霈霈非常緊張超急的 ~ 哈*

而我今天一整天都讓她搞搞搞搞嚕~嘻嘻~

害的我超想睡ˇ0 ˇz z z ~

 

不過芽 * 我今天真 Lucky耶^0^

竟然一次在那裡交到了3個好朋友ㄟ~

happy~happy~happy=^0^=

聊的超開~ㄒ哈哈哈哈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去玩喔~雜謀郎

 

今天搞的超及久ㄟ~@@"

累死了 ˊˇˋ" 還一直被蚊子叮ˋˊ

一整天幾乎都呆在莊敬那 *

吼~ˇˇ 嗚嗚嗚嗚嗚 嗚嗚 

痛死我啦~! 腳又多了一個超級大的"瘀青"

爛椅子ˋˊ 痛死啦被叮就算ˇ了

還帶個傷回家ˋˊ ~

 

 

 

上一篇:孤寂的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