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23:37:06曉菁*~

咩咩*來家住> <+上牙齒痛ˇˇ

可愛的表妹^^

第一次住在我家> <

哈哈*開心 *

可以陪我聊天

陪我看漫畫(租給她看的,我看雜誌ㄟ別誤會)^0^

~我教她做耳環小飾品.......好多DIY的東西捏~

不過,牙齒痛到哭ˇˇ

超痛的~痛到都睡不著ˋˇˇˊ ~

這是第3顆了 ,

還好咩咩教我用((抹鹽巴)) ~止痛*XD

咩咩還安慰我^^說:

   賊賊很痛喔~不要哭捏~抹鹽一下子就好ㄌ0<

    ~(因為我一直在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的叫 )喊痛ˇˇ

         每過10分鐘就喊一次 的~ˇˇ

          後來,咩咩說用這方法試試看結果真的好些多ㄌ*~^^

           止痛止痛的~ 還是要去看醫生,但我沒去看~XD

           現在捏<好多些嘞^^多虧了咩咩芽^^



IMG1033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