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19:45:49曉菁*~

你祖母我超不爽的 *幹 ~

是怎樣ㄚ~*

最好是在{ 永寧站 } 附近拉 ˋˊ

馬的  ! 害我跟梨子 * 像個瘋子 一樣的 走走子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ˋˊ

本來從海山站 ~ 搭到 永寧站 ~後

永寧站4號出口,

我問了一家店員:  (請問一下 ,中華路一段怎麼走? )

她說: 喔喔~ 前面一直直走就是了.

後來我們 ~走走走走走了 好久*

屁咧~! 哪裡有阿

只看到3條交叉路口 (一條往樹林 ,中央路3段 ,一條不知去哪ㄉ)

ˋˊ 就是沒看見  "中華路一段"  這條鬼路拉ˋˊ

真是亂七八糟的道路

就算*被朋友說是路癡 我也會看路標阿

可是那裡的路亂七八糟ㄉ *誰看的懂ㄚ ~ 鬼看的懂拔 

心理~~~~~~~~~~幹死ㄌ ˋˊ

之後還是一直走走走走走走~  後來 腳酸死ㄌ *

休息一下 * 剛好看到一位阿桑 在那 過去問她 :

她卻說: 喔ˊ~ 中華路一段喔 ! 你悶要繞出ㄟˊ 看到大馬路~就是ㄌ

結果咧 ! 我悶照著那個阿桑說ㄉ走阿走阿走阿~ 果真走出去ㄌ

就是這裡(((( 心理超幹超美爽ㄉ )))  

因為後來才知道~* ㄚ桑聽成中華路 而已

結果出去後*那裡才是((中華路2段 )) ~ 靠 *

越想越氣 ˋˊ  

中華路二段~~~~~~~~~~~~~~~~~~~~~~中華路一段 

差了那咪遠 >0<

 

你祖母我 不爽 *

就為了要應徵一家店 ))

幾乎快把整個(土城)  走完咯 ˋˊ 累死啦阿

心裏也超不爽ㄉ 超級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原本要去應徵的好心情 *

現在卻變的 超 ~ 火大的 ˋ0ˊ

 

明明就是在中華路口 )

卻說是在永寧站附近 )

我聽你在喇叭小ˋㄉ

幹 ~ 超機掰 的

 

 

下次 ~請把地址完整pop上再 公開~*

(不想說出那家店名)

要的話來找我問拔^^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

害我跟 梨子

又從~  原本的地方 走走走走走走走 走~ 

有繞回原點 ˋˊ ~

 

 

 

 

今天心情 *真的超不爽搭 ))

 

小 梨 2010-02-01 00:40:09

對啊對啊!
我也很不爽ˋˊ
害我們白忙一場!

版主回應
嗯嗯下次最好別去那
ˋˊ
靠腰ㄌ
2010-02-01 11: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