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08:30:02876

電腦





有一件大事發生了。



我的電腦壞掉了= =


shit!




我有好多寶貝都在裡面。

我有好多回憶都在裡面。




我很想哭。




本來想說以後可以慢慢放上報台。
可是現在電腦壞了。


沒有辦法正常開機。

會一直重新開機。



煩死了。


我的東西全部在裡面。



找的回來嗎?


煩…。









我想要換筆電。

可是沒有錢= =。



電腦拿去修應該要好幾千吧。
煩死了,錢從哪來?





之前電腦就會自已重開機。
沒想到昨天!
昨天居然就給我擺工。


他媽的,才買兩年多。
為什麼會這樣?









煩。
真的很煩。





希望找的回我的寶貝。

上一篇:夜市遊。

下一篇:電腦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