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5:58:10876

電腦好了。





歐耶,電腦好了。



前天把電腦拿去修。


自已預估是換硬碟跟重灌。
約三千左右。


昨天黃色鬼屋的人打電話來。
說我的硬體沒有問題耶。

哈哈,可是我沒有重灌的光碟。
剛好叔叔又會重灌,嘿嘿,省了八百。




叔叔說,我是中毒才會這樣= =。
因為我的c槽無法辨認,d槽還是好好的。
咯咯,重灌好之後,又等了好久。

叔叔幫我灌卡巴防毒軟體,跟一些有的沒的。
不過啊…,我沒有word耶…。
怎辦?以後會常常用的的說。
誰可以幫我灌啊= =





電腦拿回來了很開心。
不過昨天一整晚都在更新。
網路速度超慢的- -。

上一篇:電腦

下一篇: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