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5 00:58:28藍星淡煙

四葉幸運草

千篇一律的打工生活
總是在同個時間上演著...
一來可以減低難堪的收入問題
二來讓自己不再思念

晚上接到你從軍中偷打來的電話
雖然電話內容常是可以猜想
但每次聽到總是悸動不已
畢竟一直以來你都是我精神上的寄託

我跟你說我今天發現了一朵幸運草喔
你興奮像小孩子般像我告知
兩人七嘴八舌討論如何將他保存下
並竟在這個不是很順心的生活中
微小的幸福更加直得珍惜

在忙碌的生意及老闆的冷眼
我掛了不捨的電話
開始繼續盲目的工作
半小時後的簡訊鈴聲
讓我直呼這個...心中的傻瓜

也許,某天,四葉幸運草枯黃了,我想,那帶僅是代表萬物不變的定律-衰老,但更重要的是:他見證了我們的愛情,日久彌心.越見真誠...愛你,是我一輩子的事,也是最重要的,人,也許會老,但,愛你的心,不曾改變...

真誠的愛讓很多事變的不再重要
有時真的在乎的
是兩人相守的過去被彼此粗心遺忘
雖然我知道你會抱怨
但還是將他記為手記
之間的過去是不容許消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