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2:39:16夜市狗

心情點歌機(一)男人的好..後悔

我很喜歡聽歌..
尤其張宇與十一郎所創作的歌曲..
能表達我自己的感受和週遭朋友們的故事...
所以有時候我無法訴說及表達..
就聽聽歌吧...

這幾天知道一位女性友人和男友分手
她對我說她與他之間的不快與委屈..
我不能多為她安慰什麼...
只是靜靜的聽她說..
因為我知道她要的是什麼..
所以我將這首歌送給她...
~~~~~~~~~~~~~~~~~~~~~~~~~~~~~~~~~~~~~

男人的好
曲:張宇 詞:十一郎

你對他好 把他的依靠當做回報
即使他無理向你取鬧 最後還是見你淚中帶笑

你看不到 心在那一天一地裡越縮越小
才會明知深淵還往裡跳

我想男人的好
只有在他身邊的那個女人才知道

只是誰是毒藥 誰才是你的珍寶

要是男人的好
總要你委屈自己處處討好

才能塑造 才能得到 你何必自尋苦惱
讓它一了百了 你應該對自己好
~~~~~~~~~~~~~~~~~~~~~~~~~~~~~~~~~~~~



額外想送男方這一首
後悔

詞:十一郎 曲:張宇 編:Cats Gray
睜開雙眼 習慣的以為 妳還在我身邊
陽光斜射的房裡 只有我沈重的呼吸
昨天 妳已向我說再見
我一直躺著 直到視線裡 什麼也看不見
華燈初上的夜裡 外面的世界沒有改變
而我 一個人流淚

誰也不曾原諒誰 愛才會一次比一次尖銳
傷害的話收不回 只有看著妳流淚
誰也不曾原諒誰 心才會一次又一次破碎
如果妳還在外面徘徊 請回來聽我說
我後悔 我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