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0:59:29夜市狗

無法忘記那年的千憘跨年夜...(上)

很久沒上來報台...
就打打最近的的話題..跨年!!
2007將結束..即將迎接2008的到來...
很慶幸的..我去年及今年不必在軍中跨年....往後也是(廢話)
連續四年在軍中跨年....
有些朋友認為我運氣怎麼那麼差..跨年夜都呆軍中留守..連元但都沒有休假.
其實不是我運氣差..是我刻意安排自己留在軍中...
只因為..孤身一個人跨什麼年...到不如把放假的機會留給有情人的同袍..
再說家人也沒跨年的習慣..更沒有像一般大眾去參加什麼跨年晚會等..
其實我對跨年的活動.沒什麼多大的興趣...不外乎上面的原因..
也是我當兵前 從事工作的影響..

1997年我從事廣告及會場佈置..當初的彰化縣市大大小小的活動..幾乎都有我的身影..像我們做節目的沒有一般假日可言..像跨年晚會..就是我工作的時候...所以大家在跨年..我在幕後工作..在此謝謝幕前及幕後的工作人員..
現在的我還是從事這份工作..只是現在在台北而不是彰化..

1999年的跨年夜..很特別..也是迎接2000千憘年......
尤其是大家很擔心電子設備會不會當機..還有千憘蟲這個明詞...
那年的夜晚..對我很特別也很感傷及懊悔..有可能是永遠無法忘記..
畢竟過了7年..我還依然記得...

1999年12月31日晚上10點45分左右..
弘(笨狗) 在彰化文化局的頂樓上方..手抓著彩球的插銷..準備呆會倒數計時後.給樓下政府官員拉彩球用的..
弘的手機響起.看看手機顯示.(小甄 來電.)
弘的心開始悸動了起來..畢竟和小甄分手後.她第一次主動打給了弘..接起手機
甄:你在幹麻?你那怎麼那麼吵?
弘:廢話!我當然是在工作啊!怎麼了?突然打給我?妳沒出去玩喔!
甄:喔~又在工作喔..沒什麼事啊!.只是在家裡..不知道要幹麻.又沒人約我出去
弘:那~妳過來找我啊..過過不一樣的跨年夜好了..
甄:你在工作..不好吧..
弘:沒關係!我在文化局頂樓挺無聊的..想來就來吧不勉強你...
甄:喔~~那你忙吧..再見!!
通話結束..
弘 有點落寞..在頂樓吹的冷風..一直想著剛剛在通話的內容..
懊悔著為何不直接說我很想妳.我想約妳一起陪我跨年.
12點35分..手機響起 小甄 來電
甄:你剛剛說你在哪?
弘:啥!?妳說什麼?妳在哪?怎那麼吵??
甄:我在你下面.我這裡人好多.很吵.快說你在哪.我去找妳..
弘:妳從大門進來.走左邊樓梯上四樓走廊..到前面陽台就可以看到我了~
通話結束...
弘的心又再急速跳動..心想著.怎麼來的那麼突然.她是要給我個驚喜嗎??
還是想跟我復合呢? 弘腦海一直想著呆會會是怎樣的狀況...

待續..

這是我和她的故事..可能無法忘記..可能也是個陰影...持續在我的記憶埋藏著

明天要上班..早點休息..今年跨年.不知道會再那一個場當幕後..



秘密 2008-01-02 09:23:31

剛剛看了你這篇網誌! 我其實發現為啥要把過去經驗當作阻礙 人生很多事情不會再從頭來 好與不好都是一念之間 你都可以這樣走過來 為啥不可以讓自己接受 跨年 一年接一年 你就一直想7年前 八年前的這些過去種種.........朋友們邀請一起跨過年末就是把你當作朋友 多多接受自己多創造機會與希望 不要一直說幾年前怎麼樣 發生了痛苦回憶就一直逃避 為啥不說我明年會更好更棒 今年過去了就把他拋開 明年再努力阿 你遇到大事情都能釋懷 為啥困惑你的感情要放心理七八年 想一下有意義嗎? 製造多一點 接受多一點 相信你可以找出更多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