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2:57:32夜市狗

心情點歌機(二)愛過境遷

我記得當初認識張宇這位歌手....
是我在國中1年級..
在一次搭舅舅開的車...
那時自己剛結束一段青澀的初戀...(啊丟係純純的愛)
聽到用心良苦這張專輯...
國中生聽到這樣的歌有感觸...太早了..
就是在這樣的情形下 我開始注意張宇的歌...
因為後來專輯的每一首歌...幾乎都是所有為情所困的人寫照



愛過境遷
曲:張宇 詞:十一郎

我穿過的拖鞋
和專用的茶杯 都沾上薄薄的灰

像葉子的書籤
還是歪歪斜斜 被夾在二十八頁

我不該赴這場約
不該貪看這點點細節

不敢去挖掘
這是遺忘還是眷戀

其實愛過境遷
關心想多一點 又怕我不知深淺

還是有些界限
隔在我們之間 彼此都難以跨越

想問你新的愛戀
是否有你想要的完美

一切的一切
是否都能如你所願

除了隱藏感覺 除了繼續寒喧
還有什麼可以解圍

如果因為從此前 讓心模糊暖昧
寧可永遠不要見面

你有你的世界
我將會在你的記憶裡慢慢沉澱

不能是情人
就讓思念 自生自滅
這首歌...
對我也是一番感觸...
獻給和我曾經在一起過的女孩子..及我把不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