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1:58:21豆豆*狼

4/24 帥哥生日

等這一天等好久了
哈哈
感謝各位的祝福^^

首先
第一份禮物是...老頭拿來的!!!
手工卡片ㄝ
讓你做到那麼晚真是抱歉阿
如果時間再多一點
你應該會做的更好吧XD”
呵呵
你都搶頭香ㄝ!
簡訊也是XD
感動

哇哇哇
接下來是和熙、腦殘霖、腦殘德合送的
還偷藏了峰哥的一個轉大人的東東XD””
看你們的卡片真的是很靠北又覺得很好笑
巧克力餅乾很好吃
不過我只吃了一片= =
唉....
第三份收到的是

台客 王競 腦殘豪一起送的
話說我真的以為腦殘豪忘記帶ㄝ
實在是有夠切心
沒想到是在演XD
台客我早就知道你在演戲了啦!!
配合你
酷吧!!
謝你們阿
送我那些...很酷炫的東西!!

還有黑板的東西我好感動
只能說太賤了!!!

噢還有韓愈
四張很可愛的卡片
沒做版版沒差拉XD””
開心ㄝ~~
你想像力你太豐富了XD
中午
照慣例的
111的慶祝會
謝謝汪汪做那麼””””大””””的卡片
太感動了>”<
還有我高一時的肥臉ㄝ
太恐怖了-0-..

每個人的內容也很靠北
胖油肥腫禿
樣樣來
好吧 我壽星
不跟你們計較:)

話說雞腿很心機
我還以為他真的沒帶(第二個被唬了= =)
本來想給我個驚喜的
但我無意間的回教室
不小心被我發現了XD
好啦謝謝你跟小雞雞送我鞋子
但你太弱了,而且太隨便了吧= =
連試都不試挑個連你也穿不下的鞋子!?
你蔣昇霖喔!

謝謝學ㄦˋ送的毛巾!?
包裝的真古錐
還有APPLE送的那包零食-0-
捨不得吃ㄝ 哈哈

中午小黑跟喬訂披薩:)
聽說紹正出了三百!?
老師人太好了>”<
可是你們還偷藏了焗烤麵
太賤了XD

謝謝111的根台客腦殘們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謝謝大家幫我過生日^^
後來振偉的卡片精緻到可以
好啦還是謝謝你
我是肥仔 肥仔是我~
XDDDDDDD

謝謝老頭
  乃月
  姊姊
  蛋蛋
  其佳的簡訊


今天張琮聖補送個鏡子= =
可是也太賤了
一直說他是我兄弟
今天的我很開心

帶著滿滿的祝福

最大大的願望就是大家一起考上台大^^

你們說好不好ㄚ~~~~~~~~~~~

先打到這了

有漏掉的請告訴我ㄚXD~~

上一篇:秘密

下一篇:5月

豆豆*狼 2008-05-08 19:23:23

你是....?

撞期個屁阿= =
跟誰撞了!?
禮物喔
都過這麼久了
算了吧= =
不奢望啦!!!!!
偷嗆?
需要偷嗆ㄇ?

蔣昇霖你他媽腦殘ㄚ!!!!

50$ 2008-05-08 18:49:55

哀 誰叫你生日撞期XDD 哈哈哈! 禮物我會買 放心啦啦啦!!! 頭香 爽番! 還偷嗆蔣昇霖?

恰吉 2008-05-07 21:02:17

哈哈
禿豆沒幫你準備禮物真抱歉= =
我一直以為是那天隔天XD!!
Sorry啦
然後中午是剛好去合作社
回來才看到= &qu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