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13:32:38喜歡亂說話

開始-倒數

2012年開始了,應該說是民國101年開始了,



初五的今天,開工日



去年忙碌了一整年,沒有所謂的回收



心理估計琢磨著,今年應該也是忙碌的一整年



習慣上網看看別人的東西,似乎,又再開始倒數日子了,



是好嗎?是不好?



每一年的每一年總是這樣過著,開始倒數



人生呢?



似乎沒怎麼好好努力用功著,



不再為自己的一年計畫著,因為計畫會不一樣,



會改變,不是墮落,只是不想失望。



又或,只是想保護自己。



因為這幾年的失望太失望了。



那些傷我的人你們好嗎?



我總希望你們會比我更好因為這樣我才會更強~~~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不再受傷~~~



新的一年,倒數看戲的日子~~~




希望這年你們所演的戲會很驚人~~~



會有些突破~~~~




加油戲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