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6:31:18小婉兒

謝謝大家與意外的訪客~

大家趁著休年假前到韓味煮藝打打牙祭
本來說好是新春團員飯
沒想到卻是幫魏小婉提前過生日
嗚~真是讓我太感動了啦!!
謝謝Ady,Candy
Cindy,Eudora跟Amy
謝謝你們還搞神秘的找了一個不認識的”猛”男生送蛋糕上來
我真的是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嚇了一大跳~呼
但是說真的我的生日還早呀!!
另外,你們買的那個蛋糕真的太好吃了(沙丘)
滿滿的核桃,很紮實綿密的口感
每個人都全部嗑光光
忘了先拍照紀念一下啦~@@
還有還有最讓我驚喜的是~我朋友佩娟的出現
佩娟從澳洲回來已經有一兩個月了
一直都找不出時間去台中會會她
沒想到她昨晚還北上特地下竹北交流道來看我
因為我跟現在同事聚餐
她還特地跑到餐廳來找我
真的讓我又驚又喜~昨晚開心的跟小孩一樣
想低調都很難控制
弄得餐廳的客人都頻頻給予關注的眼神~咳
佩娟一點都沒變
還是一樣”白泡泡.幼綿綿”
皮膚好的沒話說
當然也還是喜歡搞笑跟虧人
她2月24日也就是農曆初七又要飛澳洲了
準備開學囉!!
在這裡也祝福她一帆風順~趕快畢業囉!!
就這樣在嘻嘻鬧鬧
大吃大喝
瘋狂烤肉
幾近完全忘我的情形下
愉快的吃完了烤肉跟蛋糕
唉~不知道吃了多少東西
有沒有變胖呢??

今天是上班的最後一天
祝福我的好姊妹們
不只新年快樂更要天天快樂~
財庫滿滿~幸福美滿喔~~^^
y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