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3:38:33小婉兒

2007.04.28小偵的意外生日驚喜

Kim這禮拜回屏東,
而康氏小夫妻回娘家~也就是我家啦!!
我們四人一起用過中餐後,
便直接殺到台中要前往中港路上的LV旗艦店做功課,
其實是因為他們小倆口下星期就要飛到法國去渡蜜月(做深度旅遊),
而聽說必須購買當地產的LV包,
對於名牌包一竅不通的我們只好厚臉皮去旗艦店做功課囉!!
LV台中旗艦店,一大棟黑色建築物佇立在廣三SOGO旁邊,旁邊牆上的裝飾品一直在閃閃發亮,從地面延伸到天花板,一格格中的包包訴說著低調的奢華,就這麼靜靜地被安置著...我們四人的穿著跟裡面的擺設顯得格格不入,不過,就單純想來了解價錢跟款式,也幸好台中的服務人員並不會因為你的穿著打扮就對你失去笑容,仍然很親切的跟我們介紹新款與經典格紋款式的各類型LV包...
聽完LV專業服務人員的介紹後,
小康突然說要請我們吃晚餐,(一陣驚喜^^”)
原來就在中港路與忠明南路交叉路口有一間小小的原燒,
呵呵~就是它啦!!
原燒~我又來啦!!
今年第二次來吃原燒了,
我對原燒的印象其實真的很不錯喔!!
熱情有笑容的服務人員及其專業的介紹,
往往會讓用餐的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而因為小偵又剛好是四月份的壽星,
用甜點時,全部的原燒服務生都一同前來把我們圍住,
幫我們的小偵唱生日快樂歌,
國語版的唱完還有英文版的,
哈哈!!全場的其他客人都投以羨慕的眼神,
我當時只覺得臉很紅...(明明我又不是主角!!@@)
也許是因為剛剛桌上的炭火把我們都曬的紅咚咚的吧!!
唱完生日快樂歌,又幫我們拍照留念~
一切真的非常有趣,我想以後我也要來原燒慶生一下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