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4:38:58小婉兒

2007的情人節禮物與大餐~

今年的情人節大餐
Kim 帶我去王品集團的原燒餐廳
這是我第一次去原燒吃喔...
我們點了
原燒豬肉拼盤
水果優格沙拉 梅醋蜜蕃茄沙拉
吟釀味噌湯 蕃茄海鮮湯
無骨雞腿
石鍋拌飯
石燒鮮蔬
檸檬蘆薈冰沙
玄米抹茶冰淇淋 桂花紅豆湯
東西真的好多...

水果優格沙拉
吟釀味噌湯
喝完湯後
接著就上炭火還有一大盤的豬肉拼盤(分別有霜降豬肉
松板豬肉與梅花豬肉片三種)

而上炭火的的人員還會說明烤肉溫度必須260度以上
此時便從口袋中掏出測量溫度的儀器
實際量測後,Show給我們看~413度
呵呵~
真神奇...我跟Kim還以為他們可以把木炭的溫度控制在260度ㄌㄟ
滿滿一桌都是好料
吃的好撐喔...
每桌的閃光燈此起彼落...
好熱鬧...
這是海鹽罐與帶點檸檬味的香料
我要特別介紹一下~
天然海鹽是烤肉時轉一點點在肉的表面
當肉呈現金黃色時
再翻面續烤
等待肉熟時
才蘸一些香料食用
可以吃到肉質本身的原味與香甜...
最後的甜點~玄米抹茶冰淇淋
這個融合視覺味覺感官的冰淇淋,
真的好吃極了...雖然我不喜歡吃紅豆
但是混著抹茶的口感
不甜不膩
讓人忍不住有想再來一球的感覺~哈哈
我要開動囉...
嗯~~原來那白白的裝飾是糖粉
老實說,感覺還真是挺不錯的...
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我幾乎都吃過了
唯讀對Tasty西堤的主餐最不滿意了...
原燒餐廳還有一個很貼心的服務
就是服務人員會體貼的用套子把我們的外套包起來
防止烤肉味吸附到衣服上
等我們烤完肉,用甜點時,才把套子拿走
以上就是我今年的情人節大餐...原燒餐廳
消費是一個人580元+10%
當然是Kim請客囉~~
至於我的情人節禮物呀~
Kim去新竹SOGO mia jewelry專櫃
買了一條 Mia The Diamond 永恆鑽石(10分)的項鍊
是三爪裸鑽基本流線造型設計
呵呵~很幸福的魏小婉也有一條0.1克拉的小小項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