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14:07:33M & G

【體驗0022】金軒排骨:傳承西門町懷念的排骨味老店

在人來人往的南京東路伊通街內最近有了人氣老店開幕

 

金軒排骨耶!中午時候就聽到鬧哄哄的聊天聲還有陣陣排骨香味,在西區的人我想對這都不陌生,整個台北市有名的排骨飯吃的很多,像是淡水黑店、金仙排骨等等都是,但是我還是醉鍾愛金軒,從中華路一間小鋪子做起來的金軒排骨,開店資歷至今幾十年,在台北稱得上老字號排骨店,現在直營店目前開在西門町峨嵋街、西門町萬國美食街、伊通公園旁伊通店及民生社區,慢慢的在拉攏大家的胃還有對於古早的懷念

一來當然是要點排骨飯囉,畢竟我也喜歡吃飯,吃來吃去都是這一道,怎樣都吃不膩

 

有沒有看到版位最大的那一個?這樣的費用還好,在一些鬧區裡面算ok了。

 

就算貴!你看滿滿都是人的情況下,大家真的是吃到津津有味呢。呵

開業至今也受到許多媒體的報導,可見大家對他的口碑真的是沒話說的

 

 一般來說出餐的地方都是髒髒的,但這裡感覺就像是百貨公司美食街一樣,經詢問之下果然之前就是在美食街打滾過的!XD

 

來了來了,四菜一湯的作法,我的筷子在震動啦!!!!!

 

排骨的肉質非常的多汁、嫩!老闆使用溫體豬肉處理,所以在咬的時候部會感覺到澀澀的,裹著肉的『東西』也大有學問唷,外面最常吃的是使用乾粉沾排骨炸,所以會看到都是黃黃的很厚一層,當然也不是不好吃,而這裡使用的是濕粉(漿)裹排骨,當然也是使用非常高級的地瓜粉來處理的,所以吃起來薄薄的,然後不會太乾(裹漿的方式跟派克雞排的作法差不多)

 

排骨也吃起來很厚實,當然小菜也很好吃,感覺不是來亂的

魯肉飯就要好好說一下了,飯煮的很好吃,會不會是因為剛好被我吃到煮的剛剛好的,所提供的飯大小也剛剛好,整個吃起來不會太飽

 

現場也有一些小故事在說的有關金軒排骨的故事,許多人對於排骨都有非常濃厚的感情,尤其是吃飯的我就是,我想幾乎很多地方都吃遍了

完食!!!真的是很好吃,住在伊通街附近或者是在這裡上班的可以來吃吃看,但是中午人真的太多所以最好是早點來不然就是帶走回辦公室吃,雞腿飯也很不錯,也是我下一個要征服的對象呢。

店家資訊

金軒排骨

地址:伊通街41(近南京東路 伊通公園旁)

電話:02 2517-7977 

 

建議者 2013-06-12 20:19:46

西門 繼光香香雞 巷子裡的金軒排骨, 常去吃, 但老闆娘張小姐態度很差,

1. 他們給的菜量很少, 反應給老闆娘, 老闆娘很不客氣地說, 我們就是這樣, 不夠可以再點燙青菜等小菜來吃.

2. 湯很不用心, 大鍋煮就算了, 料很少, 建議它們看一下東一排骨的附湯是怎麼樣的!

3. 找錢態度差

張老闆娘如果沒有接受批評的雅量, 也不用表現出來, 餐飲服務業不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