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1 23:20:10身心靈資糧補給站 ~ ~ ~

我的興趣是什麼???

六月初參加了一個找回天賦的公益課程
課程中有個遊戲 A對B說 請讓我做我自己 而B要堅持說 NO~ 進行一輪後 交換角色練習~ 這樣簡單的一個遊戲 卻帶出了許多不同的深層情緒~ 不過短短的10分鐘 有些同學卻幾乎快要崩潰~ 說起來 做自己 說起來簡單 有誰真正做到了~ 面對事物 不卑不亢 不驕不餒 不帶成見 不干涉他人成長的機會 以"觀"世音的角度當一位善知識者~ 這的確是門深刻的課程~
課程結束後 有個聲音卻不斷的迴響在我的腦海裡
"你的興趣是什麼?" 我嗤之以鼻的一笑 我怎麼會問我這種問題 從小到大我一向對任何事物都很有興趣 有很有天分的
"你的興趣是什麼?" 正當我想東想西的時候 這句話又打斷我的思緒~ 重複的幾次 後來我選擇先回家 吃飯 就淡淡的忘了這件事 也沒有回答這個問題 表面上 我認為這是廢話 事實上 我似乎無意識的迴避這個問題~~~

又過了一週~ 某著晚上睡覺前 靜靜的等著入眠~ 突然又是一個念頭 "我的興趣是什麼?" 正當我要對自己說 廢話~ 我的興趣是......ㄜ ㄜ ㄜ ㄜ 我卻啞口無言~ 卻連隨便編個"興趣" 都編不出來 可能是自己最清楚 我騙不了我自己~ 霎時間突然覺得好錯愕 口中不斷的問 我的興趣是...... 我的興趣是......我真的 沒有興趣了>< 這是我目前最終的答案!!!

以前的我 喜歡的東西太多了 攝影 繪畫 看電影 手球 足球 籃球 游泳 觀光 美食 旅遊 騎車 開車 逛書店 買東西購物 太多了 不勝列舉~ 而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興趣是......卻無法填入任何東西~

那我現在注重的是什麼呢? 我仔細問我自己 得出的答案是  "賺錢求生活~" 

有錢賺 可以穩定生活的就ok 沒錢賺 或是要冒險的 有風險的 沒利益的就NO~ 

興趣 沒有s@@
這是什麼樣的狀況呢? 目前 有些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