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21:24:03身心靈資糧補給站 ~ ~ ~

小人國奇遇記 ~ (4)

1/5 我把昨天自我溝通回溯的情景跟老婆討論了一下

婆問我:你會原諒你的父母嗎?
我:怎麼可能! 一想到就有氣 雖然已經過了很久 也不再提起 
如果沒有自我溝通回溯的話 
都27年前的事情了 我也以為已經過去了 已經隨時間忘卻了  
但是 一碰到旋轉木馬 遊樂園 這些情緒 身體(潛意識)可是記得清清楚楚的
所以 說是原諒 不如說是 自我壓抑情緒並且欺騙自己說已經過去了 
而這事情 一點也沒有過去

從小到大都被教育 如何忍耐~ 凡是要忍 忍字頭上一把刀 忍的住才怪~ 
一把刀插在身上 就算血肉已經長回來 只要不小心觸碰到 肯定是隱隱作痛
如果要把刀子拿出來 那就不是ㄧ般的痛了 刀子已經跟血肉融為一體
但不拿出來 問題永遠不會解決
就永遠無法做自己(無法面對自己)

晚上 我再次的做自我溝通
基本步驟後
"告訴我 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對於我父母對我做的事情 我沒有辦法原諒他們
為何要對我如此嚴苛 別人小孩就不是這樣
在此發洩了不少的怒氣
接下來 我嘗試往更早之前 試圖找出前世是否我們有什麼因緣
所以他們要如此對我
但是沒有

所以我轉換方向
我問自己:哥哥跟弟弟也是ㄧ樣的感受嗎?
沒有 他們傻傻的~ 還是玩得很開心
"那麼 你怎麼了" 我不知道? 什麼怎麼了?
"那麼 你怎麼了" 看到別人都有啊 我也沒有特別要求 就跟別人一樣我就滿意了啊!
"那麼 你怎麼了" 錯的是他們 只顧著照相 一點都不在意我們的感受
"那麼 你怎麼了" 我只想玩啊~ 也偶爾想吃其他的東西 大家都這樣啊
"那麼 你怎麼了" 那麼多的遊戲 說要帶我們去玩 又不讓我們玩
"那麼 你怎麼了" 大家的父母都對他們小孩好好 給好吃的 還有好多錢 我都沒有
"那麼 你怎麼了"
"那麼 你怎麼了"
"那麼 你怎麼了"
"那麼 你怎麼了"

這個問題問了約30次 最後 我居然給自己一個答案
說出這個答案後 我好錯愕 >0 <''' 

"這是我要的體驗 所有人只是配合我演出而已 為了完成我的體驗 大家都非常辛苦 還要被我責難"

" WHAT !!! 怎麼可能 ~ 這......是什麼答案???"
這個答案讓我無法反駁~ 我愣在沙發上不知道多久
待我回過神來後

我繼續 請回到更早之前 你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
問了三次 有幾個答案出現

1. 體驗孤兒的感覺 一無所有 孤立無援
2. 對抗 反抗 對立
3. 蒐集研究資料
(還有其他的 不過根據這個事件 最明顯是這幾個)

這些答案出現後 之前的所有畫面瞬間快速倒帶 我在次看清所有的時間點
我當時的所有情緒 所有反應 一切 看起來是如此的可笑
所有人都被我折磨的好辛苦 可是我就是沒有覺醒 當時的我"入戲"太深 無法自拔
所以 一次又一次 重複再重複的戲碼 就是要我體驗我要的那些感覺
一直到 我認為 我已經體驗夠了~~~!!! Oh My God~! What What What!!!
結果 我大笑了將近30分鐘 笑到全身抽筋肚子痛~~~ 

我明白了 我受夠了 我體驗夠了~~~我選擇結束這樣的體驗了
我感恩從小到大所有陪伴我的ㄧ切 感謝你們犧牲自己讓我完成體驗 感恩 感恩 再感恩~~~
(淚流滿面)

感恩結束後 情緒恢復冷靜
我繼續與自己溝通
請回到更早的時間點 為什麼我會選擇這樣的體驗 

我回到 昂宿星 一個充滿光的世界
當時我的家庭成員有 爸爸 媽媽 姐姐 還有我
但昂宿星的家庭組成方式與地球不同
我們是屬於"同頻"的光體 所以自然形成一個家庭
當時我過著無憂無慮 富有無限的創造力 父母兄弟朋友都十分的愛我 
再這充滿愛的世界裡 我百分之百的擁有 百分百的幸福
不知世間 苦為何物 憂愁為何物

然後 我看見黑色的漩渦 "黑洞"  我理解到我是黑洞的設計工程師之一
黑洞是ㄧ種物質轉換器 可以讓非物質體降低能量(光芒) 進到物質世界
才可以親身的去體驗物質世界
而我本身是ㄧ個設計工程師 為了測試黑洞的正常運作 我必須親身去體驗
於是我選擇強度為 中度偏強的選像進入黑洞

而我的課題 我要去體驗"愛與不被愛" 我要去體驗"和平" 我要測試黑洞運作是否正常?

所以 一切如撥雲見日 所有的負面情緒 完全的寬恕了 
不只是寬恕別人 最主要是我寬恕了我自己
我 不再怪我自己了 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最後 對所有人 一切只有感恩 無法言喻 真的 感恩

謝謝 謝謝 ~ ~ ~

結束溝通~~~

溝通完隔天晚上 我發現我的耳朵 後腦 摸到幾個非常痛的痘痘
我請婆幫我擠出來 痛到好痛好痛
隨著裡面的膿汁流出來 感覺胸口 肩膀輕鬆了許多

或許 我又放下某些事情了 ~ 太棒了

好事 壞事 一切都是應該的事情 ~~~又是一次 知道不等於做到
原來一切都是 自己選擇的事 ~ 轉識成智 ^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