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7 15:20:54身心靈資糧補給站 ~ ~ ~

與老神溝通~ 自我溝通

7/25

晚上利用能量盤 坐下五分鐘即入定
思緒無雜念 呼吸平穩
當下與老神對話

A: 我曾嘗試過各種運動 室內的包括 游泳 上健身房 打球 室外的跑步 爬山 溯溪 騎重機 但都一直無法持續 最久的不會超過一個月~ 而且 我也不喜歡健身房裡面那種重複性的動作 做不了多久 就沒有耐心~ 我實在不知道哪種運動適合我 老神 你可以給我建議嗎?

B: 我從不限制你有任何的局限 你我本身有相同創造的能力~ 嘗試過發現自己無法複製別人樣子 所以內心會給自己答案 需要找尋新的出口也不是不對的事~ 你必須關照自己的內心 看到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而不是看別人的優點而去複製 希望成為另一個他人~最終的結果 你很清楚你不會是那個他

A: 嗯嗯 我喜歡一個人的創造 我喜歡的是個人修練的成就 我喜歡的是冷門標新立異與他人不同的 我喜歡的是像是火焰 光芒 獅子 兇猛 爆發力強的 我喜歡的是來去無形四兩撥千金......綜合這些點 哪種運動適合我呢?

B: 雖然我不跟你建議 我也知道你可以察覺 閉上眼睛 反覆的感覺你喜歡的感覺 讓你的守護零告訴你自己

A: 反覆呢喃......我喜歡...... 50以前截拳道 以後則太極~~~突然靈光一現傳來的一句話
A: 太極的話有可能 可是 截拳道這個就差太遠了吧><! 那是李小龍發明的拳術 講求快 狠 準 需要動作非常靈活 反應要很快的人練的~ 我目前體重快120 光跑10公尺就會喘吁吁 甚至每天光是工作 就已經累到下班後只想躺著趴下 截拳道 怎嚜可能嘛!!! 是不是還有別的選項??? 可不可以選別的?

B: 可不可能完全就是你的信念強度而已  如果什麼是都只求善巧方便 那麼就不要浪費時間. 以往你外所追求的無法長久 是個機會學習感受自己的感受 相信自己的感受 對你而言 突破這個坎 還有哪個是挑戰嗎? 往往你說相信直覺 相信是一回事 做到又是另一回事~ 有的人一生不知道需要面對多少次輪迴才能體會這個道理 這次沒有學會 下次再來~ 這輩子沒有學會 機會總是有的~ 這跟我們當初所說好的不是一樣嗎?

A: 可是這直覺太扯 根本不可能~ 光穿著截拳道制服 人家看到我這種身材 只會淪為笑柄吧! 你可以直接了當的回答我 學習這個東西 是我要的嗎? 我會變厲害 我會變瘦 我會變自信嗎? 就算是騙我 你可以給我讚聲嗎?

B: 面對自己不想面對的極大落差時 你關照到自己隱藏的部份了嗎? 黑與白從來不是誰比較黑 誰比較白 陽光來臨的一刻 黑夜的離去並不是消失 是在地球的另一面持續延續 差別只有在你當時處於哪個角度~學會抽離吧! 太空人看的地方就不是塿蟻所想像的世界~ 處於二元世界中 心靈的高度提高 肉體的境界也需要進步 才能體會共同的昇華~ 把思想落實化 將會有助你排除更多的恐懼 離開舒適圈 將讓你的世界獲得更大的自由.

A: 那我可不可以......下次......可能~ 這樣的話 我講不出來 但去學那個 我不敢!!!

B: 我不會去否定你的一切 就像是我無法否定我的一切 你我本是一體 我也無法告訴你事情的結果 因為你也從未開始 繼續選擇複製別人的身分 在意別人的眼光 放棄往內心尋求而往外去探索 過著模擬兩可的生活 這樣的絕局是不是你想要的 最終你也會知道~ 只是讓你知道 對於你的處境 我了解~ 對於你的種種想法 我了解~ 你的決定就是我的決定 無論如何 我們都完全接受 我們都會無條件的接受我們共同下的決定 絕不責怪自己 埋怨自己~ 學會負責的真正意義~ 祝福你 

A: 我需要再沉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