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00:15:36wmono

剛剛

剛剛把宿舍地板大概的擦了一下,蠻髒的!想說下禮拜應該又會去黃先生那邊所以還是趕緊動一下吧,在同時我想到了將來我應該會擦很大吧…新家三層樓半耶!夠我擦了吧…到時我不知道會偷懶還是勤勞?!可能是邊擦邊嘮嘮叨叨喔?哈

待在宿舍這二個禮拜實在好悠哉,說真的讓我不想善化斗六兩邊跑,每天都要早早起床還得躲車長,唉…會累啦!…不過新營斗六我就可以的啦…
下禮拜不想去了,但要怎麼說?!而且我會想見黃先生耶…唉真兩難的啦~~

昨天跟同事去嘉義逛百貨,敗了三件衣裳!哇…超高興的啦,為什麼女生買衣服可以讓心情變high呢?!

最近同事都知道我訂婚的日子了,希望你們都能出席我的訂婚宴喔!不過門診的學姐我不知該不該發帖子?轉職後都沒回門診找她們聊天了…不過對她們我還是心存感激的~~

新家房屋電力的問題總算是解決了,結果還是得我們負擔費用!算了!有解決就好,老媽說錢再賺就有了,重點是能解決掉,心情才不會受影響…感謝老爸老媽的幫忙,幫我們監工…有你們真是太太太好了嘛^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