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16:42:09wmono

好事多磨

上禮拜為了新家電路的事,好煩好煩…因為冷氣先生鑽洞時不小心鑽到了外電,也是就台電的電線…oh my god!不過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這嚴重性,不過與方董喬過事情後才知道好像很嚴重,但是嚴重的地方是方董他們這些沒良心的不負責任,把過錯推到冷氣身上、推到我們自己"假會"去裝在不一樣的地方…意思是叫我們自己想辦法就對了!

但是我們問過台電人員,他們也都說這家建商在亂配電,導致要維修時找不到維修孔去處理,這下代誌大條了!我們真是「頭抱著燒」啊!!

真希望這件事可以圓滿落幕,最好是台電拉的動電線更換,不然很有可能圍牆會瓦解!這下子就又會更糟糕了!不然我們也願意花點錢讓二樓陽台打個洞去維修…總而言之,遇到沒良心又沒品的建商時我們只能自求多福了!

老天爺呀!我跟黃先生都沒做過什麼壞事,請您讓我們安全過關吧…拜託您

還有我跟黃先生的爸爸一樣,想說自己吃點虧能避免就避免與方董發生糾紛,叫黃先生不要跟他們據理力爭了,結果黃先生很生氣,說大家都認為是他在找麻煩…其實我們都沒這樣想,我們都知道是方董這隻老狐狸和施代書這支嘰嘰喳喳老頭在撇責任!但是不想花更多精神在他們身上了!因為爭下去可能會吐血而死吧?!…但是我想想,黃先生這樣的做法也對!畢竟是花了好幾百萬去買的東西,為什麼要輕易放過他們咧?!為什麼要讓他們好過咧?!…唉!現在只希望這件事趕快有個解決方法!我就阿彌陀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