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6:19:31熊本野

無話可說

無話可說

我真的沒什麼朋友,五個手指頭都算不滿。每每他對我疑慮時,我總是不好受,已相處了半年了,他總是把我看得緊緊,這些我會感到幸福的;而我最怕的是,他懷疑我的忠貞度,那我會很傷心地。我總是安慰他,久而久之,我對他所說的話,言聽計從;為了讓他安心,我都不敢出大門一步;深怕他懷疑。都是我不好,都是我的私心、貪心在做祟,才會讓故事發生。

朋友就那幾個了,電話聊天也是那幾個;有時總覺得說一些放肆有色的話,會讓我輕鬆一下,會讓我覺得不會無聊,現在他的一句話,卻會變成我的負擔。因為,那會讓他覺得,我跟他人在談情說愛的,他說得很有道理;如果,是換做是他跟別人這樣說,我也會這樣覺得這樣不好。我應該去試著去改變我的做法或觀念,或者去改變我什麼?……..

往後的日子,我對朋友將會更無話可說了;朋友也會覺得我不再是多言之人。這樣,朋友會不會就變沒有了;那我的生活,將只剩下面對一個人。這樣的他,也許會安心點,也許會快樂點;其實他快樂,我也會跟著快樂起來。



阿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