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7 23:36:16Ben Pi

Clear Sky 148 - 藍月



冬雨瀲灩反射於落地窗前

鏡中看著自己的眼

藍色的眼,像是藍月

 

眼中倒映出我,而我看著自己

別去想有關於任何無謂的問題

直視我的臉

 

思緒如風雷閃電般的移動

最終交會於,妳

而妳的出現,也是藍月

有如海浪般

波濤洶湧的出現

並充滿我的腦海

 

 

我再次直視鏡中的自己

並在眼裡尋妳

 

來到藍月之下

躺在青草地上,在這裡等著

思緒萬千,早已超出能言所達

情感,語言

乃至「我」與「妳」如此最常出現的文字

都變得毫無意義

 

因為

我就是妳

妳倒映出我的影子

而妳的一句原諒

將會是我最大的救贖

 

妳原諒了我

也代表,我原諒了自己

 

 

就算再也見不到妳,妳也會永遠在我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