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03:54:31樂兒

網誌重開!

這裡終於回復舊觀了,還是頭700位被急修好的用戶!是否免費的東西都是這樣子? 雖說有人跟進,但down了半個月,也有點過份,留言版裡滿是溫溫熱熱的鼓勵工作人員的字句,啊,台灣人感情好像真的比較豐富.

就要迎接開學,現在還有幾天假,就什麼都不願做,我發現我可以整天都沒做什麼,太頹廢了,書展時欠下一堆人情債,也還沒有還...

上學的日子倒是十分享受的,但眼看同齡的中學同學都工作了幾年,自己還是trainee,還要錢交學費,雖說家裡不用我養,但有點不是味兒,想早點結束了.
thesis的壓力還未感受到,幸好想跟的advisor 接受了我,應該沒問題吧,自己不是很會design的材料,但畢竟也想有好點成績畢業吧.雖然工作後又是另一場考試了.
看到同學在比賽中獲獎,感覺離我很遠.我和他們-->不同的,就是這種感覺.
和Rebecca吃飯,她又回到舊公司去做,大家談起當初對建築抱著雄心壯志,現在好像都心灰意冷了,看著她不停的想逃避又或是追尋什麼的樣子,想難道我真的適合嗎?可能有一天我也在逃(其實我已經在做了...)
大家不明白我在說什麼,也就算了,呵

最近和男友去了澳門,其實和他去的地方都去過了,只是他沒到過,但除了第一晚過了12時他還很有興緻的到處去,還問我累不累,其他時間他都很累的樣子,看來隨著大家忙,這種情況只會一直下去=.=..唉,我有太多事想做了.


圖:今次終於是vancouver的相片了,是漂亮的海岸,這次加拿大之行,有太多要說了,不過我不會在BLOG交待了.要做presentation,><不想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