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1:00:32★鬼×玟☆

今天殺去 ~新莊體育館~

今天
和小叮噹~梅傑~佩玲~鴻真~伊婷~一起去新莊體育館
我跟小叮噹and梅傑做一台車
佩玲 伊婷 鴻真作一台~(迷:分兩台)









我們這台呢 去體育館時
載我們的計程車機
很明顯的是虔誠的"基督教"
從我們上車 到我們下車
一直都在講有關耶穌跟基督教的事
(迷:真的超無言的= =)









結果那欠打的小叮噹差了一句話
<小叮噹>:基督教都怎樣祈禱的?
哇阿 不得了 那個司機揪又開始
計程車司機:喔!我來教你們,妳們揪先...(迷:比動作)
計程車司機:耶穌 謝謝你讓我再到這3個國中女生
讓我有機會跟他們說有關耶穌的事
請您讓他們成為您.............









他揪一直說一直說...
說到我們下車 當我們下車時
他說了一句
計程車司機:主保佑你們 阿們
(迷:= =|||)









我們下車
揪一直笑
(迷:感覺好喜憨= =)

後來呢









從新莊到了後站呢









士沒啥趣事發生









但從後站
到新埔國中
載我們的司機好像也...
司機:妹妹 妳的聲還因瞞"爹"的喔.........
(迷:此只"梅傑")









司機:(學嬰兒哭聲中)阿~~~阿~~~
梅傑:司機!你不要學烏鴉叫好不好= =
(迷:我認同= =)......









總而言之









今天揪是遇到怪怪得計程車司機啦~~
包佩 2007-10-20 21:35:05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