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2:50:05只想愛你~

~假奘~

就在今晚
我們分手了、
雖然痕難過
但是還是假裝自己痕堅強
手腕上有著一個微笑娃娃
她告訴著我{要堅強}
可是我卻不堅強的哭ㄌ
雖然你沒挽留我
你也說你會後悔
但是˙˙˙
那都是以後的事了
被傷害的是我
被欺騙ㄉ是我
選擇原諒的也是我
告訴你分手的還是我
那又怎樣?!
終究還是分手ㄌ~
在一起半年又24天
你自由ㄌ!
不在被愛綁牢
不在為我掉淚ㄌ
現在的你好自由
而我 卻受傷ㄌ
現在的我 就算有在多的淚水也只有往心理堆積了
我會堅強獨立{假裝}自己痕快樂的
謝謝你   Mr’M先生
被你在一起真的痕快樂
我不後悔跟你在一起過
那些回憶我會留在我心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