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0:35:02〝小天才˙ˇ˙〞

好ㄌㄟˋ

今天是禮拜ㄖ~~是ㄍ很好ㄉ休息ㄖ子
沒想到。。竟然要到學校考丙檢> <
早上7:00多我跟阿童。學長先到麥當當吃早餐
等老大。鋁罐。青蛙。尿多~~
等好久ㄚ。。。。ㄆㄆ。。。。
後來一堆人就開始玩牌- - <--還玩~考試勒
結果小贏。。。哈哈~~~
後來走出麥當當嚇到@ 口 @
因為等車ㄉ人超級長啦~~~~比我ㄉ粉絲排ㄉ還長= =~那你知道多扯吧
後來就叫ㄌ小黃。。小黃來。。乖吼~~不是啦ˋˊ~~是計程車= =
到學校。。。幾ㄍ瘋子。。跑去打球。。剩我跟青蛙在上面<--上進!!
噹噹噹~~考試開始。。。寫寫寫。。睡睡睡。。。45分準時交卷
哈哈~~全班幾乎都走光。。只剩少數幾個人
後來又搭車到淡水。。。剛開始走到老街。。走阿走。。。
老大就被學長們拐走ㄌ= =""
後來我們就去玩頭D。。。(行程都差不多。。)
後來就去響叮噹看很正ㄉ店員。。結果還是沒遇到。。心情整ㄍ很差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中間省略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接著到壹咖啡。。。開始打牌<--又來惹ˊ口ˋ
看影片。。聽音樂。。玩遊戲。。睡覺。。。。
不過!!!說真ㄉ!!!今天ㄉ行程!!!
壹咖啡我最喜歡!!!因為很安靜!!!!又有音樂可以聽!!超讚!!
相對。。。今天也很累。。。。回家躺在床上就睡ㄌ。。。
手機一直打!吵死ㄌ!!!!!!吵死ㄌ!!!
睡個覺你一直吵!!吵!!! 口亨~~~下次我睡覺不要吵我ˋ︿ˊ
尿多 2007-04-15 20:40:17

喉~~~~~~~夫妻失和了齁
要多多彼此的包容啦
人家打給你是想你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