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18:52:12

認識你之後最不可思議的改變

現在想想.........還是深感不可思議阿!!

對於我自己的身材跟皮膚....以往我是沒有自信的,

要我在燈光下讓除了自己以外的人面前裸體是不可能的,

一方面是對自己沒信心,

一方面是害羞使然,

但認識你之後,

在你的鼓勵,在你的讚美,在你的激情佔有下.........

我慢慢的有了自信心,

慢慢的在你面前裸著身體不會太過害羞>///<

我想........除了你以外是沒人能夠讓我敢展現裸體了 。

你的讚美跟認同對我真的很重要,

那是讓我更有女人自信心的來源,

有你的讚美跟鼓勵我才會有比以往更不同的自信心,

請..............

繼續讚美鼓勵我.........

我會越來越美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