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23:35:00

很多話想說,很多話說不出口

很多話想說,很多話說不出口...

問我想不想你?當然想.........可是回答不出口,心理想的卻是那你想我嗎?為何不對我說你想我?

原因我知道.........

我也想說貼心話.......可是一句都說不出來,

可能習慣了吧!?

蠻久的時間了........你也沒對我說過一句貼心話,

想我?愛我?我一個字也沒聽到過,

久了我也很自然的沒說.........

縱使說也是被打冷槍...........就算是開玩笑,也感覺很受傷。

久了想說也說不出口.......

卡在心裡很是難過..........

低落的心情在剛剛的電話更加低落........

想見你,卻失去機會!你已經在家了,現在去連面都別想見到.......低落!

想在電話聽你說想見我......

一句也聽不到,

眼淚忍不住落下,為哪件事情難過我也不知道,

單方面的思念?還是見不到面?還是每當我訴說情話時被打槍的受傷的心?還是知道事實的殘酷卻不敢去面對?

很低落的心.........很難過的心.........現在我不想要一個人,現在的我脆弱到很需要有人陪伴.......可是,身邊一個人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