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8:12:39♥ Smile叮噹╭ω

阿噹哥VS瘋子六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限量*,,(Smile叮噹╭ω : ??
╭★° ° ♀ 小 六 ≧﹏≦ ♀ ° °★╮": 怎麼又上了 ?!
╭★° ° ♀ 小 六 ≧﹏≦ ♀ ° °★╮": 你不是下了 =ˇ=?
限量*,,(Smile叮噹╭ω : 因為愛 所以愛ˇ 當然囉
限量*,,(Smile叮噹╭ω : 虧個咩咩 出去兜風阿 ˇ
╭★° ° ♀ 小 六 ≧﹏≦ ♀ ° °★╮": 你去哪拉 =ˇ=
╭★° ° ♀ 小 六 ≧﹏≦ ♀ ° °★╮": 現在咧 ?再哪 = =?
限量*,,(Smile叮噹╭ω : 我老大他家
╭★° ° ♀ 小 六 ≧﹏≦ ♀ ° °★╮": 誰 = =?
╭★° ° ♀ 小 六 ≧﹏≦ ♀ ° °★╮": 你老大 ?! 不是我嗎 == ?
限量*,,(Smile叮噹╭ω : 李鑼兄家
╭★° ° ♀ 小 六 ≧﹏≦ ♀ ° °★╮": 李鑼 ?! = =!!
限量*,,(Smile叮噹╭ω : 呵呵
限量*,,(Smile叮噹╭ω : 我在天堂 你呢?
限量*,,(Smile叮噹╭ω : 中國一定強 ˇ
╭★° ° ♀ 小 六 ≧﹏≦ ♀ ° °★╮": 你瘋了噢 ?!
限量*,,(Smile叮噹╭ω : 台灣一定比中國強 ˇ
╭★° ° ♀ 小 六 ≧﹏≦ ♀ ° °★╮": = ="
限量*,,(Smile叮噹╭ω : 你這個漢奸
╭★° ° ♀ 小 六 ≧﹏≦ ♀ ° °★╮": 瘋子
限量*,,(Smile叮噹╭ω : 少廢話 受死吧
╭★° ° ♀ 小 六 ≧﹏≦ ♀ ° °★╮": 笑欸
限量*,,(Smile叮噹╭ω : 小六為國犧牲 咱們一定要風光的大葬他
╭★° ° ♀ 小 六 ≧﹏≦ ♀ ° °★╮": 哈哈哈 = ˇ = 你真的發瘋了
╭★° ° ♀ 小 六 ≧﹏≦ ♀ ° °★╮": 挖ㄅ一ㄤˋ威
限量*,,(Smile叮噹╭ω : 呵呵
限量*,,(Smile叮噹╭ω : 我不是瘋了
╭★° ° ♀ 小 六 ≧﹏≦ ♀ ° °★╮": 你再哪裡拉 = ˇ =?
限量*,,(Smile叮噹╭ω : 只是精神漰潰而已
╭★° ° ♀ 小 六 ≧﹏≦ ♀ ° °★╮": ...
限量*,,(Smile叮噹╭ω : 我家附近
限量*,,(Smile叮噹╭ω : 朋友家
限量*,,(Smile叮噹╭ω : 旺哥他朋友家 就是我朋友他家
限量*,,(Smile叮噹╭ω : 明瞭?
╭★° ° ♀ 小 六 ≧﹏≦ ♀ ° °★╮": 重點一句 你朋友家就好 = =
限量*,,(Smile叮噹╭ω : 呵呵
╭★° ° ♀ 小 六 ≧﹏≦ ♀ ° °★╮": 你家附近 ?!
限量*,,(Smile叮噹╭ω : 摁ˇ
╭★° ° ♀ 小 六 ≧﹏≦ ♀ ° °★╮": 你家那條 ?!
限量*,,(Smile叮噹╭ω : 不是
限量*,,(Smile叮噹╭ω : 再文五廟這邊
╭★° ° ♀ 小 六 ≧﹏≦ ♀ ° °★╮": 摁
限量*,,(Smile叮噹╭ω : 重點你問那麼多淦麻?
限量*,,(Smile叮噹╭ω : 想派人來殺朕?
╭★° ° ♀ 小 六 ≧﹏≦ ♀ ° °★╮": 阿你還回答的那模爽 !
╭★° ° ♀ 小 六 ≧﹏≦ ♀ ° °★╮": 哈哈哈
╭★° ° ♀ 小 六 ≧﹏≦ ♀ ° °★╮": 笑死我
限量*,,(Smile叮噹╭ω : 來人阿 刺客
╭★° ° ♀ 小 六 ≧﹏≦ ♀ ° °★╮": 白痴
限量*,,(Smile叮噹╭ω : 把他束手就擒 ˇ
限量*,,(Smile叮噹╭ω : 呵呵
╭★° ° ♀ 小 六 ≧﹏≦ ♀ ° °★╮": ...
╭★° ° ♀ 小 六 ≧﹏≦ ♀ ° °★╮": 暈倒了我
限量*,,(Smile叮噹╭ω : 你這個賣國賊
限量*,,(Smile叮噹╭ω : 給嘴
限量*,,(Smile叮噹╭ω : 給我必嘴
限量*,,(Smile叮噹╭ω : 小心 朕把你殺了
╭★° ° ♀ 小 六 ≧﹏≦ ♀ ° °★╮": 挖ㄅ一ㄤˋ囉
限量*,,(Smile叮噹╭ω :
╭★° ° ♀ 小 六 ≧﹏≦ ♀ ° °★╮": 講話噢 !?
限量*,,(Smile叮噹╭ω : 賀威
╭★° ° ♀ 小 六 ≧﹏≦ ♀ ° °★╮": = ="
限量*,,(Smile叮噹╭ω : 你敢這樣跟朕說話 來人阿 把小六拖出去斬了
╭★° ° ♀ 小 六 ≧﹏≦ ♀ ° °★╮": 不想跟你繼續當瘋子 =ˇ=
限量*,,(Smile叮噹╭ω : 呵呵
限量*,,(Smile叮噹╭ω : 你罵我瘋子 我要叫肉圓來
限量*,,(Smile叮噹╭ω :
╭★° ° ♀ 小 六 ≧﹏≦ ♀ ° °★╮": 硍 ˋˊ
╭★° ° ♀ 小 六 ≧﹏≦ ♀ ° °★╮": 阿旺再旁邊噢 !?
╭★° ° ♀ 小 六 ≧﹏≦ ♀ ° °★╮": 暈倒了我 ˊˋ
限量*,,(Smile叮噹╭ω : 你不會決得 這樣很快樂?
限量*,,(Smile叮噹╭ω : 那麼開心 不好喔 ?
╭★° ° ♀ 小 六 ≧﹏≦ ♀ ° °★╮": 齁 ˇ 無言無言 !
限量*,,(Smile叮噹╭ω : 真是的
限量*,,(Smile叮噹╭ω : 我要把對話 貼在抱台
╭★° ° ♀ 小 六 ≧﹏≦ ♀ ° °★╮": 齁 ˋˊ
╭★° ° ♀ 小 六 ≧﹏≦ ♀ ° °★╮": 真的夠了
限量*,,(Smile叮噹╭ω : - -
╭★° ° ♀ 小 六 ≧﹏≦ ♀ ° °★╮": 白痴欸你 = ="
限量*,,(Smile叮噹╭ω : 很好玩欸ˇ
╭★° ° ♀ 小 六 ≧﹏≦ ♀ ° °★╮": 貼阿貼阿 !! 我沒差 !!
╭★° ° ♀ 小 六 ≧﹏≦ ♀ ° °★╮": 因為你是瘋子
╭★° ° ♀ 小 六 ≧﹏≦ ♀ ° °★╮": 哈哈哈
限量*,,(Smile叮噹╭ω : 你忘記 我只帶給人門開心 不帶給別人悲傷嗎?
╭★° ° ♀ 小 六 ≧﹏≦ ♀ ° °★╮": 是沒錯
╭★° ° ♀ 小 六 ≧﹏≦ ♀ ° °★╮": 哈哈哈
限量*,,(Smile叮噹╭ω : 好
限量*,,(Smile叮噹╭ω : 那我貼上去
限量*,,(Smile叮噹╭ω : 等我
╭★° ° ♀ 小 六 ≧﹏≦ ♀ ° °★╮": 好什麼好 = = 幹馬等你阿 !!
限量*,,(Smile叮噹╭ω : = =
╭★° ° ♀ 小 六 ≧﹏≦ ♀ ° °★╮": 好好好 ˇ 快去貼 ˇ 乖 ˇ 孩子
限量*,,(Smile叮噹╭ω : 威 小子 你說話可真辣喔
限量*,,(Smile叮噹╭ω : 辣的我屁股 好痛喔
╭★° ° ♀ 小 六 ≧﹏≦ ♀ ° °★╮": 哈哈哈 XD
限量*,,(Smile叮噹╭ω : 哈哈

666666 2007-10-09 18:18:36

中國強明明就是鞋子 !!

我很喜歡欸 ˋˊ 不過齁 ..

都買別牌比較多拉 =ˇ=

哈哈哈 xd 你這個瘋子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