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0:18:57♥ Smile叮噹╭ω

神經病的思想



顯示最近交談內容 (F3)

╭★° ° ♀ 西 瓜 ≧﹏≦ ♀ ° °★╮": 你要請噢 ?
限量版*,,(Smile叮噹: 用冥紙請 好不好 !!
╭★° ° ♀ 西 瓜 ≧﹏≦ ♀ ° °★╮": = ˇ = 等我死後
╭★° ° ♀ 西 瓜 ≧﹏≦ ♀ ° °★╮": 你在送也不遲
限量版*,,(Smile叮噹: 感覺如何?
╭★° ° ♀ 西 瓜 ≧﹏≦ ♀ ° °★╮": 感覺 ? 我悶又沒做過 ` 幹麻問我感覺
限量版*,,(Smile叮噹: = =?
限量版*,,(Smile叮噹: 你有毛病 ?
╭★° ° ♀ 西 瓜 ≧﹏≦ ♀ ° °★╮": 毛病 ? 我毛沒病押`
限量版*,,(Smile叮噹: 完了完了 西瓜破一個大洞了
╭★° ° ♀ 西 瓜 ≧﹏≦ ♀ ° °★╮": = = + 你怎會知道 ?
╭★° ° ♀ 西 瓜 ≧﹏≦ ♀ ° °★╮": 你偷看我洗澡 ?
限量版*,,(Smile叮噹: 對阿
╭★° ° ♀ 西 瓜 ≧﹏≦ ♀ ° °★╮": 甘` 你變態噢`
限量版*,,(Smile叮噹: 現在才發現 也不晚
╭★° ° ♀ 西 瓜 ≧﹏≦ ♀ ° °★╮": = = + 白痴
限量版*,,(Smile叮噹: 那源滾滾的小屁屁
╭★° ° ♀ 西 瓜 ≧﹏≦ ♀ ° °★╮": = = 你又知道` 明明是烏七媽黑
╭★° ° ♀ 西 瓜 ≧﹏≦ ♀ ° °★╮" 選擇使用「搏感情殺手鍵」聊天情境。

╭★° ° ♀ 西 瓜 ≧﹏≦ ♀ ° °★╮": 還說你有看過
限量版*,,(Smile叮噹: 是噢 ˇ
限量版*,,(Smile叮噹: 幸好是看錯
限量版*,,(Smile叮噹: 不然就會吐死
╭★° ° ♀ 西 瓜 ≧﹏≦ ♀ ° °★╮": = = 硍
限量版*,,(Smile叮噹: 我把這些話題 拿去報台打文章
限量版*,,(Smile叮噹: 感覺如何?
╭★° ° ♀ 西 瓜 ≧﹏≦ ♀ ° °★╮": = ˇ = 可以押 `
限量版*,,(Smile叮噹: 摁 ˇ
限量版*,,(Smile叮噹: 這個主意 不錯吧
╭★° ° ♀ 西 瓜 ≧﹏≦ ♀ ° °★╮": 感覺 ? 就說我悶沒怎養
╭★° ° ♀ 西 瓜 ≧﹏≦ ♀ ° °★╮": 你還一質問感覺
限量版*,,(Smile叮噹: 我遐想 你可能思想有問題吧
限量版*,,(Smile叮噹: 是吧 !~
╭★° ° ♀ 西 瓜 ≧﹏≦ ♀ ° °★╮": = = ` 我` 我頭腦有問題
╭★° ° ♀ 西 瓜 ≧﹏≦ ♀ ° °★╮": 不是一兩天
限量版*,,(Smile叮噹: 其實你是個神經病
╭★° ° ♀ 西 瓜 ≧﹏≦ ♀ ° °★╮": = = 噓 ~ 小聲一點
限量版*,,(Smile叮噹: 不想讓別人發現 所以用一些不正經的話 來掩飾 對吧
╭★° ° ♀ 西 瓜 ≧﹏≦ ♀ ° °★╮": = ˇ = 是阿`
╭★° ° ♀ 西 瓜 ≧﹏≦ ♀ ° °★╮": 噓
限量版*,,(Smile叮噹: 摁 ..
限量版*,,(Smile叮噹: 我會幫你保密的
╭★° ° ♀ 西 瓜 ≧﹏≦ ♀ ° °★╮": 摁摁` 噓~

上一篇:阿噹哥VS瘋子六

smile ` 樂 2007-11-27 20:07:22

= =


無言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