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01:18:05天無絕

等待是件很痛苦的事

等待也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下午,心情悶悶的
和萍的一群朋友喝下午茶
她那群朋友總喜歡把我和萍好似玩笑的湊成一對
我和萍也嘻嘻哈哈的負荷著
心情漸漸地低落
說好要再一起去看電影
我也藉由要去談case,推得一乾二淨
然謊言是騙不了已的

老實說,萍真的不錯,許多人追她
說身材,論外表,談心地,沒有一樣看不順眼的
最重要的,是我倆有好多談不完的話語
有好多默契,有那許多情人羨慕和嫉妒的情節
或常常莫名的眼神交錯
在許多人眼裡,我們足足是很相配的一對
但奈何自己不能接受這一切
她也常誤解和不明於我的行為
和這一切在別人眼底應該老早就可能有結果的事情

我不是負心,我也不忍心
離家十年來,有許多機會是可以找到心儀異性對象
也有許多兩情相悅的情節
也有女孩非常明白告訴我,她愛我,苦苦衷求我,問我為什麼不喜歡她
更有人對我說:她會等我一輩子
但我不能再如同那一次差點就步入禮堂那端
而在最後的關頭再告訴自己,不要去傷害無辜的女孩,就已經太晚了

我不得不承認自己的傾向
我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
和她們在一起,只是喜歡和聊得來而已
我相信一定有許多同志和我一樣
被異性困惑著
困惑著自己的選擇,以及傳統思想的包袱
有時想想,是不是就將錯就錯
但我是做不出來

年紀也有了,週遭的朋友一個個的結婚生子
適婚的年齡,也常常帶來不是滋味的心清
我沒有要好的lover
我一個人,是過得有些孤單
而我總等待著
等待著他會出現
等待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但我能知如何
報長的話:等待也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多年後今朝的話:
同志這條路,我走得好辛苦
更是遍體鱗傷
感謝上蒼,現在給我一個好男友
我應該是很幸福的

只是常想,我男友好可憐
多年的感情離也離不開
卻要跟我一起跟病魔受苦
我心疼他
卻給不起他最好的而極度內咎
等待是件痛苦的事,在我身上
像似永遠都不會好的病人一樣

上一篇:等待是一種心情

下一篇:浪人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