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00:33:36天無絕

浪人情歌

浪人情歌

像極了老鼠躲著的貓
我總是習慣躲著你,奈何在無意間又看見你
因為我無力再去解釋,再去回憶……
也沒有什麼,祇是心底對你有許多的心痛難過
難忘妳曾經玩笑的對我說:假如你是女人那有多好
難忘你曾經抱著我入睡
更難忘我-一直以為人性本善的初衷
雖然你可能是隨口提提,或嘻鬧玩笑
但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日子,真的是快樂和痛苦的交錯

我很想把你當成好朋友,祇可惜無緣
如果當初你能再讓我一點,或者我能再多忍耐一些
也許就不會發生尋短的那件事
無緣於----你的背信,無誠,或自私,不解人情與得理不饒人
無緣於----你已經漸漸了解到我對你已經不是依賴
已經不是純粹的友誼
你礙於下台,藉助我的失誤低潮及一時的衝動
你出賣了我的一切

你告訴同事說我不成熟,無知,
說我不正常,變態
你更信誓旦旦的判斷我是同志
你說:你是自私的,無情的
你說:那只是好玩和我挑逗出的行為,抱著睡覺又怎樣?
你說:你是正常人,有女朋友
問我:那你想要怎麼樣?
天啊!我能怎麼樣???…………‥
多少回憶晃眼過去幾年,我一樣如此個性
那絕不叫做幼稚無知
人總有做錯的時候,一點也不用後悔
倒是讓我想起朋友的定義--互相扶持。互相鼓勵的定義

同志不是罪大惡極,也非罪該萬死
當初你又何必一定要趕盡殺絕;致我不仁不義
一點後路都不留給我,
難道朋友就是如此??
當思念和友誼已經背道而馳,我心中是如何的隱隱作痛
當日子一天天過去,我依舊忘不了你
更忘不了當初極度想死的念頭,報復你,讓你內疚一輩子
我放棄了你,放棄了以為是知心的朋友,
放棄所有會和你有關的事

就像這首歌--浪人情歌
浪人情歌
作詞:吳俊霖 作曲:吳俊霖

不要再想妳 不要再愛妳 讓時間悄悄的飛逝 抹去我倆的回憶
對於妳的名字 從今不會再提起 不再讓悲傷 將我心佔據

*讓它隨風去 讓它無痕跡 所有快樂悲傷所有過去通通都拋去
 心中想的念的盼的望的不會再是妳 不願再承受 要把妳忘記

#我會擦去我不小心滴下的淚水 還會裝做一切都無所謂
 將妳和我的愛情全部敲碎 再將它通通趕出我受傷的心扉
............................................
多年後今朝的話:
他-
是我在營造公司的同事,一起住工地,一起工作
一起喝酒,一起看A片,一起聊天南地北
後來就順理成章過去跟他同床
我們也玩起彼此性慾,彼此的撫慰
他,讓我掉入另一個錯誤
以為可以一直跟他這樣玩下去
以為一切我都可以不在乎
後來的決裂卻是我萬萬沒想到的悲慘
他出賣我,只是為了升職
沒多久後,他終於引爆我種種感情挫敗
【自殺】
3瓶威士忌和一推從家裡偷來的安眠藥
美工刀割腕
工地廚房的瓦斯管接到房間裡
悶住在棉被裡

後來因瓦斯味道太濃,被泰勞救起
我沒放棄死
投入基隆河
................
醒來,我在醫院。
我好心痛這段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