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22:13:27天無絕

等待是一種心情

等待是一種心情

如同外頭的天氣般極冷,極度想忘記你的保證

這時不過是凌晨兩點鐘的光景
不知自己還在期待什麼重要的訊息來臨,就是毫無睡意
而一個人的世界,就要面臨孤單和不靜的掙扎
一連5、6通電話,3、4次的開門關門聲
給自己一次又一次驚喜和失望
最後,我陷入好深好冷的思緒裡
走不回頭
壓抑住心情,拼命把一切在乎投入在書本上
不是有人說:讀書可以讓自己看淡一點,少想一點
不是有人說:看無趣的書,可以幫助睡眠
但我又回到電腦面前,看著你我的MAIL
我學不會你所謂的-----情
不懂你所謂的------情
而這一切
又改變了什麼?
你還是失言
我等了一晚的電話
等的已經不是你給的希望,是我的心疼
雖然,已經半夜,
我依舊好希望你能突如其來的讓我感動
看看自己的樣子
要如何理解自己的行為很難,要走出你的陰影更難
天天天天的想,天天天天的等
我怎會讓自己墮落到如此地步啊!

頓時,
什麼樣的心情,什麼樣的處境
什麼樣的我,什麼樣的情
才能理清你要的-----心

在我等了一晚
你說要給我的一通電話的心情
.........................
報長的話:是你說要給我的一通電話

多年後的今朝:
痴情是一種最痛苦折磨
若加上錯愛,那更殘不忍賭
現在的我也等待
等待放手
就算有輪迴,我都願意
因為,活著是一種痛苦
我願意再來一次,那我不要當同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