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22:04:34天無絕

我真的要的不多

我真的要的不多

我沒有了生活重心------除了工作
但最近對於工作也有了瓶頸
對於一個單身男子,年所得近兩百萬的人來說
在經濟上應該會是很富裕的
對於一個很有女人緣的男子來說
這一切也應該非常美好快樂
但我出了問題
我不愛女人
................
工作一直是我的一切
三十歲的年齡是我的痛
固定的上班時間讓我消沈
我放棄某大集團主管轉換到現今的業務主管
以為這樣我會接觸更多人
以為這樣會再遇見我的『LOVER』
但三年了
他一直未出現,也不知道在哪?
當初的美夢,當初的衝動和歡喜
正好和現在形成強烈的心情對比
我被這一切打敗
.....................
昨天,前任朋友要我去他家
也許只是要看看我罷了
在沒有防備下我赴約
卻又一次傷了自己的自尊
我不能瞭解他為何要如此刺傷我
※ ※ ※
他說:要不要看去大陸玩的照片
........................
這是╳╳,
當我指著一位照片中常搭他肩的人
他有些含糊不定的回答:是我表弟
瞬間我心中全是疑問
為什麼我們相識近十年,我不知道你有表弟
為什麼要欺騙我?
相簿後面有三張放大他和你的合照,說明一切
你還能裝???
為什麼你還要我去你家?
為什麼你能大大方方的拿照片給我看
我承認過去的已經過去
我不再祈求我們還能在一起
我也克制自己不再去找你
但你為何要向我示威
我不懂
※ ※ ※
我必須承認我一直是一個人
遊遊蕩蕩
總是會喜歡上不是圈內的人
總是不知道如何去認識圈內的人
總是把一切心情放在工作
只是當工作也出現問題時
我如何平撫自己
為什麼我放不下這一切
為什麼填不滿我僅求一點的安全感
我真的要的不多
一個可以談談心的人
一個可以讓我深深擁抱的一個人
你在哪裡??
報長的話:一個可以談談心的人你在哪裡??

多年後今朝的話:
我的青春全留在他身上,刻劃許多傷痕
我無法理解一個近40歲的人對一個不到20歲的別有用心
我現在有一位同居多年的愛人
但是
我一輩子都無法諒解
恨你的殘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