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13:56:04天無絕

我不再是你的-棋子

我不再是你的----棋子

心情平平,不高不低,天空下過一陣雨
半夜十分
不小心看見你的電腦E-Mail上的寄件夾備份
寫著-----想你;要你;愛你
是給某人的
你笑笑的說:好玩嘛!表弟啦

一直以來,我以為你真的是如你說的單純和不懂
不懂得交友;沒有心怡的對象
且不像我一樣的生活圈;只因我個性外向
你總是不願告訴我事實
你總要我把心底攤開;告訴你我的一切
當我問你也該跟我說說你的一切
回應總是回答:沒什麼好講的

看見那封信;你還故裝若無其事的
這是認識近十幾年的朋友?
天啊?我不知道你有哪些親戚嗎?

我必須承認我至今依舊忘不了你
雖然我們已經不是所謂熱戀或戀人
甚至,連ONS的還不如
我也不像以前的我-----
成天死守著你的來電
但對於往事歷歷;我依舊無法忘懷
你又何必如此對我?

朋友交心;患難共助;更何況,我們同是那群躲在黑黯裹的人
多少次我告訴自己;不要去管你
反正路歸路;橋歸橋
然一切衿持,總匱乏狠心
我一樣強忍住自己的情緒去面對你
而你似乎吃定我的弱點
一而再;再而三.………,一次一次又一次
你要我如何相信那是開玩笑的?

否記得.……在很多年前
你也同樣曾告訴我.…… 想你;要你;愛你
那玩笑和真實對比得讓我心寒
是的!你有權利去找你要愛的人
但請不要玩弄我於你自以為高明的手法之間
我不再是那小男孩
我已經看出你的用意和令人做噁的心態
說穿了;不也和其他人一樣
當寂寞需要時;當你那一半找不著時;
你隨手call我;期望我馬上回到你身邊

別傻了,
我不再是你的----棋子
愛一個人是用心的,是真誠的
我不會告訴你這是不是我寫的
因為
我想開了

報長的話:我不再是你的----棋子
今朝的話:
10年的青春在你身上過去
我很難原諒你
一個34歲的男人,對一個19歲男孩的欺騙
那不懂事的小孩,卻單純成可笑
我現在38歲了,你53歲了
還是這樣誘騙那群不懂事的小孩嗎?
我不想知道,也不想讓你知道我
我恨你-這輩子我都會記得

上一篇:午後遐想

下一篇:我真的要的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