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13:42:11天無絕

午後遐想

午後遐想

一連串的情緒,終究無法戰勝我以為「真誠」,就會有好姻緣的事

我逃不過惡魔的詛咒,一波又一波狂風暴雨
吹入回憶中的總是不愉快的事情
回憶好像影子,隨時遊蕩狂爛的心
也像似夢中的情境般,模糊又痛的清晰
撕殺過後的警醒
勇敢的神!總一次又一次的考驗我的無力感
美麗的情節,順著年輪逐漸不見

你是大樹!
駐足一片森林,卻找不到我能置留的一處
網路是一個媒介,我們藉由他認識深交分開
你說你不屬於這片森林
但我逃不出自我設限的框
任由青春擺佈,你無由的回應
是我自作多情!?
我總是想:
難道身為同志,就不能見容?
罪該萬死!

我在這個框框遊走
等的不是期望,是渴望
像無病呻吟,自我毀滅的超輪迴
我越懸越著不到邊-----你那深不可測的魔力
我答應自己,絕不再用結束性命來劃下句點
鼓勵自己,不再倦戀你的回憶
一次一次跌倒站起來
一次次的收到新的教訓傷痕
舊傷還沒來得及安撫
新的痛恨落入這片芎林
我終於還是不明白,為何要把自己深鎖在這個框框
我愛的人,他不是
我要愛的人,找不到他
等待那電影的情節-----公主和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是奢望,是絕望
難道我就這樣過一生
………………………

沒有人陪的日子,也不是一兩年的事
就是想不開
既使一個人的時候也有點傷懷,也有一點小小的悲哀
也要一天一天過,
拖著悲懷也過,快樂也過
我就是搞不清自己,想什麼!
如同一位網友寫到:
我有一個想愛人的心
但我要愛的人,你在哪裡!?

下午,深鎖住自己想這些
你能瞭解多少???
…………………………
報長的話:終究戰勝我以為「真誠」

今朝的話:
過去的種種我記得全部是痛楚
這是病魔和一心放棄的感覺
我現在反倒希望-我愛人離開我
讓我可以減少一些留戀
可以安詳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