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01:24:30天無絕

愛你注定要如此痛苦嗎?

我愛你真的要如此痛苦嗎?

你可說我瘋了,半夜兩點飆車去找你,
找不著路又回來-------我根本就不知你住哪
你睡了,我獨自晃了台北市一圈又一圈,情緒都是空的
我只知道-------我愛上你了

你說你不喜歡我,我說我喜歡你,又能如何??
我答應你可以去找你要的人------你找到了
你又何苦因為結婚,要和你喜歡的人分手
我心多疼啊!
酒醉中你對我透露出,你很想他
你跟我說:不應該跟我說這些,因為會傷害到我
我多瞭解你的心情
因為我就是你和他的翻版
你喜歡他,不喜歡我
我喜歡你,你不喜歡我
多可笑的的一種輪迴

我只是想:
為何我們都要活得如此痛苦啊!
你明明是GAY,又一定要因為倫理結婚
你明明喜歡他,又要拒絕他
你明明無助難耐,卻要拒我於千里
而這一切你都是自找的
你讓我愛上你,卻又要我離開你
我們四者一定要如此嗎?-------
你,我,她,還有他
我不懂!!
為何要活得如此痛???

我們天真以為愛是可以控制分配的
愛和性是沒有絕對關係的
我們做完卻忘不了

我告訴你,我願意接受她和我分享你
畢竟,你有獨子的壓力
我願意不求任何的回應的和你在一起
我願意為你做一切
那你還在想什麼???

人很奇怪
愛很奇怪
情也奇怪
只有,你在我心中
又多了一個傷
我愛你真的要如此痛苦嗎?

報長的話:我愛你真的要如此痛苦嗎?
今朝的話:
你後來選擇結婚並生子了
你也做好一個好丈夫和好爸爸的角色
更沒再劈腿
我好高興眼中的歡欣

好心痛

上一篇:擔心落幕

下一篇:午後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