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01:06:32天無絕

我要愛的人你在哪裡?

我要愛的人你在哪裡?

隨著邁入21世紀,單身的日子又殘酷的多了一年
不自覺中,也開始覺得自己老了
老了,並不可悲,只是害怕這個圈圈的現實
總有人說:好聽一點是越來越成熟,越有魅力
但在心底,安慰自己的理由也越來越少
現實的需求,也越來越躍躍欲試
從不說自己長相好或壞,到自認為自己還可以
好像年紀和交友的要求正好成反比------越來越少
也因為,歲月不饒人的催促著我向前
我不得不非常用心的和人交談,聊天
尋找我的最愛
X X X
近一年來的在網路上瀏覽
總是覺得,聊天室中的年齡層太小
害怕自己是帶人進這個圈圈的人
因為自己在十幾年前,也是被帶進這個領域
小心翼翼的找人,也就是我經常會失敗的致命傷
但還是不放過任何可能的機會
很用心會常被認為太正經
但我還是堅持,要找一位從BF到LOVER
不是,也不要一夜情
但,我還是一個人
X X X
30幾歲的人,要的是一份固定的,相惜的感情
對於一些特種場所的性的需求和一時的快感
雖然從不曾不敢接觸,但也不渴望,不想
總有人會認為我在欺騙人,那又代表或表示什麼?
這一路走來,雖然心酸多
但我還是再等,你得出現
X X X
總是想:難道這個圈圈已經沒有屬於我的角落了嗎?
我要的真的是如此難尋?
我開始灰色,開始懷疑,開始不安
總是在夜裡想起許多往事
也歡喜許多未來
我有許多想愛人的衝動
那我要愛的人你在哪裡?

報長今朝的話:
我的愛人找到了,感謝天
給了我一個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卻也給了我一個事實
我的病,跟同志無關
這是我曾經的以為-有了愛人後
我會像在天堂的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然而,事實卻不竟然........

上一篇:愛人和被愛

下一篇:擔心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