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00:02:39╭☆靜呀★╮

╭☆寂寞才說愛★╮

歌詞
感覺不錯聽~

走在我身 邊 你沒有笑 臉
我知道你想開 口說抱 歉 -
你無辜雙 眼 不敢再看
我害怕用情已被你欺騙

說愛太簡 單 分手不情 愿
我聽到都是虛 偽的謊 言 -
如果你不 愛 就別走過 來
現在要離開叫 我 該如 何忘 懷

寂寞才說愛 為何你要那么壞 -
當初是誰告 白說 愛永遠不改
什么地老天慌 什么地久天長
愛不該因你寂寞 才 存 在 -
寂寞時的愛 到底愛得該不該 -
你根本就不 愛可我還放不開
是寂寞在作怪 幻想還有未來
愛是寂寞撒的 慌 我 明 白


走在我身 邊 你沒有笑 臉
我知道你想開 口說抱 歉 -
你無辜雙 眼 不敢再看
我害怕用情已被 你 欺 騙

說愛太簡 單 分手不情 愿
我聽到的是虛 偽的謊 言 -
如果你不 愛 就別走過 來
現在要離開叫 我 該如 何忘 懷

寂寞才說愛 為何你要那么壞 -
當初是誰告 白說 愛永遠不改
什么地老天慌 什么地久天長
愛不該因你寂寞 才 存 在 -
寂寞時的愛 到底愛得該不該 -
你根本就不 愛可我還放不開
是寂寞在作怪 幻想還有未來
愛是寂寞撒的 慌

寂寞才說愛 為何你要那么壞 -
當初是誰告 白說 愛永遠不改
什么地老天慌 什么地久天長
愛不該因你寂寞 才 存 在 -
寂寞時的愛 到底愛得該不該 -
你根本就不 愛可我還放不開
是寂寞在作怪 幻想還有未來
愛是寂寞撒的 慌
- - - -
我 明 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