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16:19:58o娜亞o

~咖啡的眼淚~

 


我說,要煮一杯香醇的咖啡,是需要花費很多的心思。
你說,要彈一曲美妙的鋼琴,是需要加倍努力的練習。



我說,很高興遇見了你。
你說,很高興遇見了我。





我說,加了眼淚的咖啡,是代表著我愛你。
你說,加了眼淚的笑容,是代表著很感動。



在桑樹下,我們最常相遇的地方。
我們面對面的站著。
你距離我三公尺遠的距離。



我靜靜的看著你,凝視你那迷人的雙眼。
你沉默的看著我,收起了往常的笑容。


我們很有默契的同時向前跨了一步。
伸出手,我們可以碰觸到彼此的雙手。
感覺到指尖的溫度。

只差一步我們就可以擁抱。
就這樣一步的距離,成了我一輩子無法跨越、縮短的距離。



因為......我們都欠缺了勇氣。




(原創小說)咖啡的眼淚

Seasky第八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