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23:39:37o娜亞o

我真的累了....

       
       

     
        我累了,我蜷縮在一個故事裏,我在這個故事裏閉著眼睛微笑。
  我是那個賣火柴的女孩嗎?是在圍著一個溫暖的火盆面前麼?
  哦,不是!那麼,我為什麼在笑?是什麼讓我那麼快樂?


  
   我臉上那些年輪的印記,漸漸地在這些圖文中流走了。
  幻覺中,有好清好大的水啊,我的白裙子就在上面飄,我在他的影子裏笑
  那嘩嘩的聲息,傳得很遠很遠……


  青草地上,我撿起了一粒種子
  他在昨天發過芽麼?他在明天會結果麼?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用詩的語言,行走在那片空地上,一片螢光裏,我看見了你的微笑,是那麼美麗

       

  這肯定不是我,這麼美貌的姑娘
  我已經很滄桑了,真的很滄桑了
  當你淡淡的離開我時,我也會淡淡的笑一下,然後滿臉的皺紋徒生,滿頭的銀髮披散,蹣跚的步履維艱
  我忘記了你的存在,我在我的故事裏徜徉


  我不知道這樣的故事裏,你會出現在哪個章節裏
  我心裏竟一點疼痛也沒有了…
  我怎麼了?
  我真的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