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11:23:08兔兔

看屋驚魂~

認識我們的人都知道~我們一直持續在看房子

話說昨天~我跟NINI約了仲介去看房子~

老實說~那仲介很沒效率~但是~也沒關係

結果~他帶我們去看了其中一間房子

一進那間房子~我就渾身不對勁~(我走第一個)

然後我就站在原地~一直往前看~NINI站在我後面

我就問仲介說~這裡還有住人? (因為這間之前看的裡面都還有人在住)

仲介馬上回說~沒有啊

(可是老實說~我就是真的覺得裡面有東西~我不想進去~)

真的很詭異~房間門口有像窗簾的那種布幕~

然後風一直在吹~~那個布幕一直在擺動

仲介說~窗戶沒關~所以風很大一直吹(那走的時候他也沒有順手關)

最詭異的是那間房子~有一間房間是上鎖的~

反正~就是整個讓我渾身不對勁~

我不舒服跟驚嚇到~眼淚快要飆出來~~

我就跟NINI說我不要看了~我要出去~~

出去NINI就一直在那裏笑

((笑屁啊~你推我走第一個~還在那裏笑~))

呼~~~果然~~~~~第六感是準的~~~~看房子果然要緣份~

我不要再看這種詭異的房子了

 

long 2010-03-18 16:55:16

恭喜多了個專長!人體探測器^^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