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13:57:30兔兔

憋了好久~終於~新屋^^

呼~~看房子看了好久好久

終於終於~~~~~~新屋出爐摟(憋了好久~好怕沒買成~)

目前就等簽約了~~所以應該是確定這間摟(照片在相簿裡)

(除非屋主違約賣別人~不過他得要賠錢)

 

說真的~看房子看好久~看到很想殺人~(我想不是殺仲介)

現在遇到的這個仲介~是個好人~跟她也很有緣

(NINI的同事在我們對面有買~一直要介紹他的仲介給我們

但我們一直不肯接受~雖然早就有他的電話跟名字了

結果~~~~~事隔快一年~~~~~我們還是相遇了~

或許是註定好的~我們直接打電話去門市~剛好是他接的

我們= =還是出去看屋~東聊西聊才聊到哩~~太有緣)

 

回到正題~現在這個仲介~我很滿意的原因是~他不會浪費我們的時間

(例如帶我們去看~我們根本就不會喜歡的房子~或是根本超乎預算的)

我們網路上面看喜歡的房子~他也會事先跑去實地看過~

然後告訴我們他的想法~例如環境啊~採光啊~我們在考慮要不要去看

也因此~我們省去很多時間~(不然~放假日去看房子~老實說~真的很累)

所以~這次這間房子~是我們第四次看屋就看到的~也很有緣份

因為~我們本來根本就不是要買這間房子~

為什麼這樣說呢~哈

 

話說~我們買房子的條件很龜毛~

要離公司車近~~價錢大約兩百多~年份大約15年~最好有車位~

大陽台~三房~採光要好(最好不用開燈就夠亮)~要有家具的~

而且不要樓中樓(不知道怎麼搞得~台南很多樓中樓)

綜合以上的條件~換做我是仲介~我應該會很想扁人吧~

不能太貴~又什麼都要好~

(才會經歷上次那個爛仲介帶我們去看鬼屋~因為便宜= =)

所以我們一直找不到喜歡的~正確的說法是~我們看喜歡的~已經賣掉

不然就是網路上面看喜歡~等放假去到現場看~人家已經簽約了

基於這樣~所以我們兩個一直在挫折中

 

前幾天~我們的房東跟我們說希望房租可以漲一千元~變成原本的價格

本來我們就已經覺得不便宜了~更何況是又多一千元(什麼都不包含耶)

所以我們那天去看屋~就抱著~一定要看到一間喜歡的

好死不死~(剛剛有說本來不是要買現在這間的)給我們看到一間三陽台的

頓時我驚為天人~開始幻想~以後寵物都活在陽台的美夢中

就跟NIIN說~晚上來看如果OK~我們就買了~

回到家~把照片傳給同事看~同事一直覺得~另一間單陽台的裝潢比較讚~

三陽台的實在是不怎麼樣~叫我們別買~可是呢~本人我被三陽台~沖昏了頭~

所以晚上我帶著一個同事~NINI帶著他同學~就還是跑去看屋了

一見面我就跟仲介說~很煩~同事都覺得另一間的裝潢比較好看~

仲介就說~剛剛六點~有一間剛裝潢好要托賣的~她跑去幫我們看過

很符合我們的要求~~~問我們要不要去看~我們當然馬上就同意了

很好笑~一進去看唷~我們四個人馬上說~~~~~~這間好~就買這間

((剛剛三個陽台的那間~~~瞬間被遺忘))

所以~~~我們只看了晚上~就決定要買~~哈哈~~~馬上就付斡旋金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沒有後悔唷~超喜歡的

昨天晚上~~~也得知屋主要賣我們出的價錢摟~所以現在就等簽約摟

 

呼呼~新屋記~就說完了~~~

我們的夢想~逐漸在實現中~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們一樣~

也謝謝陪我們去看房子的同事~最愛你們了~以後再來玩黑~

 

NIIN~新家就差簽約了~我相信我們會更好的~對吧

那個家~要有你~我~還有四個小鬼頭~你懂的~

 

 

上一篇:看屋驚魂~

下一篇:@@傻蛋?

long 2010-03-23 16:38:13

恭喜壓~本來想打電話問你結果的,但是怕吵到你
總之可以開開心心搬新家嘍~

∞玄滕∞ 2010-03-23 16:37:35

恭喜啦!

買房子挑房子真的是靠緣份*運氣

我朋友看房子看了一年多也才買到自己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