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10:38:05兔兔

騎很大之~墾丁行

呼~終於要來寫了~((但是其實沒啥內容~哈~))

 

話說這次的墾丁行~對我的印象就是~~= =屁股很痛

因為~這次我們決定騎機車去~

事先上網查了一下路線圖~就出發了

中途經過高雄~跑去找表妹吃飯~~表妹很好心的~跟我們講再來怎麼走

很好~~~~~一切的惡夢就從此開始~~~

話說我們一路騎到雙園大橋~~看到封橋~我們臉都綠了

也因此開始吵架~因為有個笨蛋~一直跟我講說~沒有封橋

叫我騎上去~~~(可是明明就封橋啊)

後來問了施工的工人~才知道必須繞路而行~

沒想到~一繞~多繞了快兩個小時~~

說真的~要不是訂金早就付了~~我一定留在高雄~死不走

結果到墾丁的民宿~都已經晚上六點了~~

累到去逛了墾丁大街~~= =我們兩個就陣亡了~

 

最好笑的是~第二天~我們的行程~除了騎車~就是去海生館

因為很累~所以我們根本是草草看完~~就又開始騎車~

哈~一整個就是很好笑~

老實說~墾丁行真的沒啥好寫的~~也沒有什麼印象~

只知道我們一路吵過去~一路吵回來~= = (明明就是出去玩的)

 

PS:話說本人很像神經病~因為當我進到屏東後~一看到海

     就沿路一直尖叫~~是海耶~有海耶~NINI你看~~~~~~~有海~~~~(拉長音)

    就一路叫進墾丁= =~~~~(我想叫了至少有半小時)

上一篇:大逆轉~墾丁成行

下一篇:看屋驚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