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08:53:10兔兔

大逆轉~墾丁成行

本來計畫要去台中玩~~

但是說實在話~~~去台中~真的不知道可以去哪裡~~

因為想來想去~只有逛街的行程~~

偏偏本人我~沒有很喜歡逛街

(對我來說~逛街就是一定要花錢~不然= =光走~~沒意義)

 

所以呢~~~我跟NINI討論後決定~要去墾丁

呼呼~這是未知的世界呢~~~因為我們兩個都沒去過

還要騎車去哩~哈哈哈哈哈

NINI說~會不會不知道路~

我說~找不到路~就再騎回家就好了啊~哈哈哈哈

很天真的兩個人

 

希望去墾丁~看看我想看的海~~心情會變很好

希望去墾丁~看看我想去的海生館~~~

@@至於NINI~他說去哪裡都好~~~~

 

所以~墾丁GOGO~

上一篇:龜兔賽跑

下一篇:騎很大之~墾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