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23:21:02兔兔

婚禮

今天是組長結婚的日子~本來沒有很想去~

但是組長一再邀請~NINI也答應要陪我去~

所以我們就準時出席摟~~

老實說~餐點還OK~但是婚禮還蠻溫馨跟特別的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組長唱歌耶~

還自己拍MV~超特別的~

((NINI我們改天也來拍))

而且組長跟組長的老婆~小時候就認識了~

但是因為搬家~~分開10年~~~~之後又靠網路才又連絡上

現在相戀又結婚

一整個就是好猛~~

這讓我想到也是因為網路認識的我們~

好啦~也很猛~哈哈哈哈哈

不管怎樣~祝福組長永遠幸幸福福摟

 

PS:年紀越來越大~越來越不喜歡去婚禮~

除了會被問啥時要結婚外~也多多少少因為不會有婚禮而傷感

唉~反正~~~~~~~就自己莫名其妙啦~哈哈哈~

不過大家都知道妳對我很好~這是最重要的~

 

上一篇:妳讓我好心疼

下一篇:天外飛來一隻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