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23:00:03兔兔

天外飛來一隻蜂

話說前陣子騎車上班的路途上

突然飛來一個東西打到我的脖子~瞬間就覺得好痛好痛

心想~= =是石頭吧~可是怎麼那麼痛

該不會重力加速度下~~~打到流血了吧

硬著頭皮繼續騎車~但是還是好痛

後來等到可以待轉的時候~~就用後照鏡照了一下脖子

不照還好~一照我都快暈了~~~天啊~~~是蜜蜂

((原來飛來的不是石頭~而是蜜蜂))

當下我就馬上把蜜蜂打掉~~然後繼續忍著痛騎車到公司

可是還是一直隱隱作痛~~~等到公司後我一看

蜜蜂的針還插在我的脖子上~~= =

總之~~~~~~~~~~我的脖子~~~~~~~~~就腫起來了

腫了好多天~~~~~~~~~乍看很像草莓~

((((拜託~~~~~~~~我很乖的~~~~~~~我沒有亂來))))

雖然後來去看了醫生~醫生也說了是因為我皮膚比較敏感

所以會腫比較多天~但是這種經驗我真的不想要再有了

 

這個經驗告訴我們~~

以後要騎車出門~~記得~~切記~~請全身包緊緊的~

尤其是脖子

因為我去看醫生的時候~

親切的護士小姐說~~最近很多人都是脖子被蜜蜂叮到= =

上一篇:婚禮

下一篇:呼~身體變好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