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1 11:09:38ღ 沁霽 ღ

ღ 動刀 - II ღ 我...還活著 囧...

說起來

清閒清閒的我過了兩周了

頭皮的傷  漸漸的被我遺忘了

不過, 要不想起都難

因為還沒完全切除

那天.....

我一個人去看醫生

因為姐姐沒空  媽咪也沒空

原來,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就算是主任醫生看診也不會是他動刀的...

直到我拆線時, 我聽那個拆線的醫師說

才知道幫我動刀的是一位宋醫師

雖然我知道他是要讓我放輕鬆

不過, 還是覺得他很吵 XD

還是覺得怎麼善後的很不優

我動刀的位子在頭頂後的三分之一上方

還好對那些醫師來講都算大也不算大

怎麼說咧

就病因來看  病灶算大

就頭部的刀來說  不算大  算小KS

他還說  這些刀對他們來說是很有經驗的

要我放心  想要我安心

但...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動刀 ><

是我人生第一次打麻醉藥

更是在我自認為人體很脆弱的地方打針...

喵的 ~"~ 在頭皮插針...

真的很痛, 雖然是麻藥...

可是要不疼還是得唉個疼

動刀期間雖然不痛

但是也很有感覺的 ><

感覺他有在施力

感覺刀就在頭上劃來劃去的

雖然在他講話講話的過程中就這樣結束了

從開始  到結束  預估 不到半小時

我卻覺得時間似乎很慢長

人...真的別生病

人...真的別耍孤單

當病了 ~ 沒人照顧

當要看醫生 ~ 沒人陪伴

心理真的極度的寂寞  害怕  

雖然只是小刀 ~~ 雖然我度過了 ~~

雖然...當時的心情真的是七上八下....一路雖然著 @@"

醫生就開始交代  術後的護理

要避免碰水  最好不要洗頭

要一天換兩次藥  要小心注意別感染

然後他就問我  還有沒有甚麼問題想問的

我想了想....我說 ~~~  那個麻藥退了的時候   會疼嗎...?

醫生笑了笑...妳的問題怎麼跟別人不一樣呢?

提外話:這件事我說給同事聽, 老闆娘的第一句話跟我說的一樣 XD

謎:我想我們都是異類吧!!!

再說回來..

醫生就說  不會痛  只會感覺好像頭髮被揪住抓緊緊的感覺

我遲疑了一會

另一個幫腔的醫生來了  也就是幫我拆線的醫師..小小聲說: 這兩個醫生...超娘的 XD

那個宋醫師  邊說 邊縫著我的頭皮

說真的  我姐說縫得很醜 ~"~

不過沒差啦 !!  都在頭髮之下了  美醜都沒關係  別裂掉就好 ><

還好我頭髮還挺多的 ~  術後頭髮蓋著  我若沒說  還沒人看得出來

但是  我還是得抱怨一下

那個醫生喔...都沒把環境給搞好

弄得我額頭一條血路就這樣殺下來了 XD

因為我趴著  頭頂上的血  就這樣  一路留到額頭

然後  額頭壓著的布就這樣一攤血

還好我姐沒來  雖然, 我想應該也不能進來陪著吧

不然看來需要被急救的就是她了 =0=

好吧 !! 說起來 除了這美中不足的地方

其他...還算勉強接受

阿 ~ 都忘了 

縫線的時候...那時候 我一度以為...麻藥是不是退了  囧...

可以感覺到有人拉扯著頭皮就算了

還有針扎得疼

壞醫生  還說幫我麻醉了 >< 

我痛死了 ~"~ 

默默的看完醫生  默默的開了小刀  默默的出了醫院

我...還活著 >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