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 14:35:15ღ 沁霽 ღ

ღ 動刀 - I ღ

這又說到兩周前...

我想, 該檢查的還是檢查吧 !!

總比自己東猜西猜的好

一開始  我在高雄各大醫院徘徊著

說真的, 我個人對高醫...實在不太喜歡

我家離高醫最近了

可是呢

我對 高醫 的印象就是 實習醫生超級多

榮總...又離我家很遠 

最後還是選擇了長庚

好像我每次咳嗽最後也是去長庚檢查的

再來...

現在皮膚科很多都著重醫美

的確這也是讓我許多朋友  慎選皮膚科的考量之一了

有很都皮膚科診所  裝潢的超級高級  看起來就不像診所

總是打著  醫美的廣告

令人卻步阿 ~~ 

大醫院..說真的也差不多  =0=

我看了老半天 ~ 醫師團隊的 醫師經歷介紹

真的令我 汗顏

因為看起來每個都差不多

最後選了  主任醫師  唯一的落點  就是他專精皮膚腫瘤

果然

夜診是很麻煩的

因為所有檢查都沒法做

最後他又安排我周六在去一次

不過

那個主任醫生 還不錯

本來他說 我的乾癬 可以用些甚麼藥

我就說 那是不是可以 順便開給我呢

他說 如果開給我 我就必須 去付診療費

我說 @@" 難道 你今天 不跟我收錢

他就說 不拿藥就不收費囉 !!

說真的 ~ 我很誠實的跟他說

其實...我看來看去 比較信任他 ~

所以才決定看他的診

不過, 值得慶幸的是 主任醫師人看起來是不錯

他也為我講解 我的病症 讓我頓時安心不少

當然啦 !! 他周六是沒有診的

他就跟我推薦 周六的醫師 說 周六那個醫師...

還不錯  還是高醫第一名畢業的

阿 ~~ 我在心中 到退三步

我討厭高醫阿 =0=

我就回了他...實務經驗 比學歷 還讓我看重一點....

無言的我 ~~~

護士小姐馬上搭腔  不會啦 !! 那個醫生  也在長庚待很久了

再次莫言...

我要上班 ~ 不然...我也不會只能看周六診了

接下來 我問的問題 相對的感覺就很笨蛋 XD

我問: 那...開這個刀 要住院嗎?

醫生: 不用的, 那個只需要切個兩刀 ~ 就像眼睛一樣大小 ~ 然後捏 再把他縫合 就可以了

我問: 那....開完了還會在長出來嗎?

醫生: 不會的, 切除後就不會在生

好吧 ! 我只能說我承認..我沒知識 XD 又不肯去查資料..

自己焦慮了一週...白擔心了 ~ 不過也放心了...

就這樣  免費諮詢了一晚 ~ 辛苦了 !!! 醫師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